金獎影帝睽違十年浪漫床戲 《梭哈人生》魯蛇竟成萬人迷

金獎影帝睽違十年浪漫床戲  《梭哈人生》魯蛇竟成萬人迷

▲湯姆漢克斯前進中東,在當地有一連串光怪陸的奇遇
兩屆奧斯卡影帝在美國事業、愛情兩失意,卻驚喜在中東桃花朵朵開,成為眾女爭搶的萬人迷?!原來一部將於6/17在台上映的《梭哈人生》(A Hologram for the King),男主角湯姆漢克斯(Tom Hanks)這回詮釋慘遇中年危機的高階主管,一夕卻淪為魯蛇業務,不但老婆跑了,連女兒的學費都無法負擔,只好扭轉人生去中東奮力一搏!沒想到還沒賺到錢,自己就先成為萬人迷,不但吸引丹麥女業務主動「倒貼」,更讓當地女醫師為之傾心,甘願挑戰習俗禁忌,脫去上衣跟他上空裸泳。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更有湯姆漢克斯睽違10年的浪漫床戲,搭配海中裸泳橋段,勢必將讓觀眾看到影帝不同以往的一面!

▲湯姆漢克斯為本片貢獻睽違十年的浪漫床戲
《梭哈人生》改編自普立茲獎提名作家戴夫艾格斯(Dave Eggers)的同名小說,由《蘿拉快跑》、《香水》名導湯姆提克威(Tom Tykwer)自編自導傾力打造,一反小說中的悲劇性結局,改編加入中年危機的人生探索,佐以苦中作樂的喜感笑料,讓湯姆漢克斯本人讀完劇本後大為激賞,決定擔綱主演重任。這回他飾演中年魯蛇業務員,卻因為到了中東妙事不斷,甚至桃花朵朵開,跟莎莉塔喬杜芮(Sarita Choudhury)飾演的阿拉伯女醫師,兩人有諸多曖昧談情橋段。湯姆漢克斯甚至貢獻多年難得一見的浪漫床戲,且不同以往在《天使與魔鬼》、《阿甘正傳》中的幾場遭刪除床戲,這回導演特地為本片保留完整床戲場面,將讓觀眾看到影帝更多不同以往的演技!
 
▲湯姆漢克斯《梭哈人生》挑戰禁忌  浪漫床戲、深海裸泳來者不拒
值得一提的是,一幕湯姆漢克斯與莎莉塔喬杜芮的水中潛水橋段,可是來自女方的精心安排。在中東傳統習俗當中,女性不得與男性單獨處於一室,因此女方索性將頭髮盤起來,只穿泳褲,上身全裸與湯姆漢克斯裸泳,就是要讓外人以為是兩個男生在游泳。撩撥一池春水的大膽程度,不僅讓觀眾看得驚喜,更也藉機認識中東的風俗民情,以及當地海洋壯闊的自然景緻,直教人想去阿拉伯來場浪漫之旅!而兩人究竟還會在片中產生什麼精彩火花?值得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
 
▲湯姆漢克斯(右)在中東豔遇不斷,吸引丹麥女業務員(左)主動倒貼
擅長詮釋社會小人物的湯姆漢克斯,這回在《梭哈人生》成為魯蛇業務,試圖前往沙烏地阿拉伯逆轉自己的人生。不過要見的國王始終搞消失,甚至還在當地遇到一連串荒謬怪事,號稱他從影以來「最衰小的演出」。即使如此,他卻意外在當地成為萬人迷,不僅吸引中東女醫師,還迷倒當地同是高階主管的丹麥女業務,而這女業務同樣等待國王近18個月,相同經驗讓兩人一拍即合,一同靠北工作互相取暖;而面對對方主動獻吻等「熱情攻勢」,也讓湯姆漢克斯血脈賁張凍未條。只能說這趟奮力一搏的中東之旅,意外成為他桃花朵朵開的「豔遇之旅」,不禁讓人看得莞爾一笑。
 
▲湯姆漢克斯前進中東,竟從人生魯蛇化身豔遇不斷的萬人迷
這部由湯姆提克威執導,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主演的《梭哈人生》,台灣將在本週五(6/17)勵志獻映。本片劇情描述經濟蕭條,讓美國商人艾倫(湯姆漢克斯飾演)陷入長期周轉不靈的債務危機。為了擺脫巨額負債,並支付女兒的大學學費,他決定放手一搏,遠赴欣欣向榮的沙烏地阿拉伯,把一套3D立體投影技術銷售給當地國王,由此展開一場異國之旅。艾倫亟欲東山再起,以為這樣能賺一大筆錢,不過現實總是事與願違──找不到對口聯絡人,神秘的國王也一直找不到人,讓他在異國陷入醉酒、失眠、自殘的荒謬漩渦。置身在鳥不生蛋的沙漠當中,他甚至連程式測試都找不到網路連線,而他頸背上的腫瘤更如噩夢般跟隨著他。面對渺無音訊的國王行蹤,他唯一能做的只有耐心等待,因為這是他谷底翻身的唯一機會…。
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