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票/2014馬年《大夢想家》 FANILY分享你送電影票!

贈票/2014馬年《大夢想家》 FANILY分享你送電影票!


文/馬上有錢LuLu

馬年一開工,FANILY分享你就要送給粉絲們好康電影票,只要留言參加抽獎,就有機會去看改編真實故事的電影《大夢想家》,看華特迪士尼先生如何將家喻戶曉的經典作品「歡樂滿人間」推上大螢幕的辛苦過程。關於電影《大夢想家》

★★ 活動辦法 ★★
1.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2. 粉絲團活動專文下留言,說出你「2014年新年夢想」。(不是這篇喔,請到這裡留言)

3. 活動期間即日起到2/20,將抽出10名粉絲,每人可獲得威秀影城提供《大夢想家》電影特映票2張。(小提醒– 得獎者需要到FANILY台北辦公室:松山文創園區領取,請於2/21-2/27期間,週一到週五上班時間10:00-18:00領取完畢,逾期不候。)

#fanily #分享你 #贈票 #大夢想家 #歡樂滿人間 #Saving Mr. Banks# #迪士尼 #湯姆漢克斯 Tom Hanks# #柯林法洛 Colin Farrell# #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