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冒泡男神 誰讓你把持不住?

美的冒泡男神  誰讓你把持不住?


▲ 男星反串女生,倒有幾分韻味!(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文/他人女王

蛤?她是男生?
打開電視或是走在路上,是否有回頭系正妹(按:會讓你回頭再看一眼的正妹),其實是男兒身?

安能辨ㄊㄚ是雌雄的現象越來越多,演藝圈許多正港男子漢扮女裝也是妖嬌美麗,逼死很多女性同胞,平時要跟女生們比美比瘦比智慧,這群「美男子」還要加入競爭,週二碎念嘴特地整理幾位演藝圈扮女裝的男星,也讓大家驚豔一下!

*
女裝天王翹楚「羅志祥」,男裝酷帥又MAN的他,扮起女生來竟然超有味道!(圖/羅志祥新浪微博)

*
汪東城在《終極一班3》扮古裝也被說與甜美的陳匡怡撞臉。(圖/汪東城新浪微博)

*
納豆跟女神林采緹合照,誰比較漂亮就由網友定奪吧!(圖/納豆新浪微博)

*
▲ 模仿王陳漢典,常在節目上扮女裝,但是人是鬼,你說呢?(圖/陳漢典新浪微博)

日前新浪微博舉行炫女王大賽,引起網友瘋狂合成男星照,從此網路上就造成一股反串合圖熱潮,這些照片一曝光,讓我起立鼓掌,網友們太有才,修圖天衣無縫、毫無違和之感。

*
潘瑋柏潘帥變美潘了!(圖/取自新浪微博)

*
孫耀威變身古裝美女,雖然不是完美合成,但怎麼不覺得怪?(圖/取自新浪微博)

*
▲ 歌手林俊傑沒想到女裝也挺秀氣的。(圖/取自新浪微博)

*
炎亞綸反串,就是一位很甜美羞澀的女孩呢!(圖/取自新浪微博)

*
JPM王子被網友修成蒙娜麗莎,造成熱烈討論,他本人還因此呼籲別合女裝圖了XD。(圖/取JPM王子新浪微博)

*
魏千翔因《蘭陵王》一劇無法獲美人心,粉絲合成照片安慰。(圖/取魏千翔新浪微博)

上述這幾位美麗男神,誰的女裝造型,會讓你把持不住,想與交往?
「FANILY分享你」現正舉行PK票選,快點來投票喔!→ 我的女神也是男神 PK票選

圖片內容來源: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炫女王大賽 #男扮女裝 #汪東城 #羅志祥 #納豆 #孫耀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