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林逸欣貼心送烤牡蠣 嚇壞「男友」黃騰浩

《天若有情》林逸欣貼心送烤牡蠣 嚇壞「男友」黃騰浩


▲台視八點檔新戲《天若有情》將於下週三首播,演員為戲宣傳。(圖片/台視)

台視8點檔新戲《天若有情》主要演員黃騰浩、陳文山、林逸欣何紫妍,日前到嘉義東石出席觀光活動為戲宣傳,林逸欣跟何紫妍趁機向兩位男士獻上當地名產「烤牡蠣」,林逸欣體貼的笑說:「戲中的男友(黃騰浩)太辛苦了、一定要好好給他補補!」,飾演陳文山女兒的何紫妍也不甘示弱:「下個月就是父親節了,先提前幫『老爸』顧一下身體。」,只見陳文山樂得大啖海鮮、張口做勢要吞,他高興的說:「到海邊、嗑海鮮,這是一定要的啦!」,偏偏黃騰浩卻是退避三舍,只見他苦笑說:「還是孝敬前輩(陳文山)吧!我對牡蠣過敏、吃魚就好了。」台視八點檔新戲《天若有情》將於下週三(7/22)晚間8點首播。

*
▲《天若有情》主要演員黃騰浩、陳文山、林逸欣和何紫妍為戲宣傳,台下粉絲熱情參與。(圖片/台視)

儘管兩個颱風先後一南一北略過,《天》劇主要演員黃騰浩、陳文山、林逸欣和何紫妍還是利用拍戲空檔趕場出席宣傳活動,但因為隔天還有戲要拍只能「快閃」!黃騰浩略帶惋惜地說:「我跟文山哥剛還在討論要不要改高鐵班次,如果第二天的班可以排開或是排晚一點,就可以好好吃一頓海鮮再回去。」,黃騰浩同時透露這回《天》劇部分主要場景在澎湖海景飯店拍攝,陳文山在拍戲空檔還會教大家釣魚,他得意的說:「在澎湖有時間的話,我會帶他們(其他演員)去港口釣軟絲、小管阿、釣到大魚當天還可以加菜。」,林逸欣開玩笑說:「有時感覺不像在拍戲,好像在錄外景美食節目。」,何紫妍也樂得直說:「『爸爸』教得真好、連我也能釣到小魚,這應該也算求生技能了吧?」

*
▲黃騰浩、陳文山、林逸欣、何紫妍利用拍戲空檔,「快閃」出席宣傳活動。(圖片/台視)

《天》劇主要演員黃騰浩、陳文山、林逸欣和何紫妍,這回到嘉義東石地方觀光活動為戲宣傳,除了陳文山經驗豐富、老神在在外,其他3人都顯得有些緊張,台上自我介紹太簡短、被陳文山當場封為「省話一哥」的黃騰浩靦腆笑說:「差點把場子搞冷、還好有文山哥及時救援,今天活動比較緊湊,下次會準備好台語版的自我介紹。」。而《天》劇近日也將陸續推出新版預告,各方引頸期盼的台視8點檔新戲《天若有情》,即將於下週三(7/22)首播、與熱情粉絲們見面,敬請準時鎖定台視頻道。

#天若有情 #黃騰浩 #陳文山 #林逸欣 #何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