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古裝帥臉依舊 汪公子翩翩駕到!【男生篇】

明星古裝帥臉依舊 汪公子翩翩駕到!【男生篇】


▲真的是人帥穿什麼都帥!管他時裝還是古裝啦XD(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藝人古裝時裝扮相風格雖然相差十萬八千里,不過有張天生麗質的帥氣臉龐,就算穿著垃圾袋在身上,大家也會說你「潮時尚」(是否太誇張)!趕快來看看這些穿上古裝但帥氣依舊的藝人吧!

汪東城

*
▲▼「汪公子」來也!(圖/皆取自汪東城TD微博
*

*
▲▼古裝時裝大東,你喜歡哪一種造型呢?
*

「請問有看到姓汪的古人嗎?」哈哈哈!鬼龍大東也太幽默了!最近他在高雄拍攝《超級大神探》和任容萱、謝欣穎、金寶三張皓明等人一起拍攝,聽說是一部網路劇,但是相關資訊都非常秘密,不知道葫蘆裡在賣什麼藥,只能繼續期待囉~(大東金寶三好哥們合照→演藝圈的兄弟情 怎麼看都覺得好「基情」啊 >////<

吳奇隆

*
▲少女式的尖叫!四爺你怎麼淋雨呢?(圖/取自網路)

*
(圖/取自網路)

吳奇隆在《步步驚心》裡的四阿哥古裝扮相,讓他再度翻紅,萬千少女都被四爺的帥氣擄獲,在續集《步步驚情》穿回時裝,帥氣依舊啊~(→《步步》經典戲服展 四爺扳指和若曦木蘭簪都看得到

*
▲殷正!!(圖/取自網路)

蔣勁夫

*
▲這樣也可以賣萌?(圖/取自網路)

*
▲▼果然是遊戲改編,服裝也超像RPG!(圖/取自明星網)
*

蔣勁夫在同名遊戲改編的電視劇《軒轅劍之天之痕》換上古裝,和胡歌、劉詩詩搭檔演出,飾演主角之一的陳靖仇,雖說帥氣依舊,總覺得蔣勁夫的BabyFace更適合時裝扮相~(青春大學生→戲劇裡最迷人室友~好想跟你們共度青春住宿生活!

*
▲蔣勁夫在《步步驚情》也有出演喔!(圖/新浪娛樂)

▼欸,這張帥度倍增啊!(圖/CosmoBride微博
*

金秀賢

*
▲金秀賢在《來自星星的你》的古裝造型很清秀!(圖/取自網路)

*
▲《擁抱太陽的月亮》也有金秀賢(左二)!(圖/取自網路)

金秀賢在《來自星星的你》是個在韓國生活四百年的外星人,想當然爾當然會有穿上古裝的時候啦,而金秀賢在之前的《擁抱太陽的月亮》也是以古裝造型登場!(→《來自星星的你》續集?都教授千頌伊都走樣啦!

*
▲這張代言就是之前非常爭議的水~(圖/金秀賢(Kim Soo Hyun)臉書

木村拓哉

*
▲▼喜歡這樣的「倒頭栽」嗎(圖/取自網路)
*

日劇天王木村倒頭栽在《宮本武藏》裡的古裝造型也是掩蓋不了他的帥氣臉龐,不過這部特別劇在收視上慘遭滑鐵盧,或許日本觀眾還是比較喜歡時裝的他吧?(→藝人嫩臉凍齡18年 徐懷鈺藍心湄你們都沒變啊~)最近木村拓哉演出《HERO2》,本週日本播出第一集,就創下平均收視率26.5%的好成績,不愧是日劇天王!

*
(圖/木村拓哉 KimuraTakuya臉書

#Fanily #分享你 #古裝 #男藝人 #時裝 #汪東城 #鬼龍 #大東 #超級大神探 #金寶三 #吳奇隆 #步步驚心 #步步驚情 #蔣勁夫 #軒轅劍之天之痕 #來自星星的你 #金秀賢 #木村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