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識英雄》題材「多元」 蔡淑臻、紀培慧激情「女女吻」

《鑑識英雄》題材「多元」 蔡淑臻、紀培慧激情「女女吻」


▲中視科學鑑識影集《鑑識英雄》即將於明晚首播。

文/菇子

中視新接檔偶像劇《鑑識英雄》,將於10日晚間10點首播。本劇採用科學鑑識題材,打造出台灣第一部美劇影集風格的偶像劇,題材新穎、場景道具講究,就連角色設定都很「多元化」。扮演微物科學家的紀培慧,對女主角蔡淑臻抱有超乎友誼的愛慕之情,兩人在劇中甚至有激情的「女女吻」。

*
▲蔡淑臻(左)和紀培慧在《鑑識英雄》記者會上親密摟抱。(圖/中視提供)

蔡淑臻在《鑑識英雄》中扮演帥氣俐落的「女漢子」刑警,她說:「我在劇中是很怕女人和小孩的,唯一的女性好朋友卻是個同性戀。」原來,紀培慧扮演的微物科學家是蔡淑臻的好友兼同事,從高中時就一直暗戀她,並默默守護她,而蔡淑臻所扮演的角色則一直選擇裝傻。為了相應劇中這段同性戀的設定,蔡淑臻和紀培慧還在今日的記者會上親密摟抱,而同志角色的設定,也為《鑑識英雄》添加不一樣的亮點。

*

▲《鑑識英雄》力求逼真,連命案現場都很寫實。(圖/鑑識英雄粉絲專頁

《鑑識英雄》是台灣第一部以犯罪科學鑑識為題材的偶像劇,採用美劇影集模式,明日(10日)即將播出的為第一季「英雄崛起」。本劇約耗資五千萬,平均每一集製作成本高達四百萬,演員、劇組陣容也多為金鐘、金馬團隊。劇組表示,《鑑識英雄》無論是道具、場景,乃至妝容都力求逼真,希望打造出具有國際水準的偶像劇,「讓台灣戲劇走向國際舞台」。

*
▲蔡淑臻扮演身手矯健的帥氣女刑警。(圖/鑑識英雄粉絲專頁

《鑑識英雄》描述犯罪科學鑑識中心集結了最優秀的警察、鑑識科學家,負責偵辦特殊案件和蒐證鑑識,中心人員各自發揮專業,偵破一件件懸案、冤案。王識賢飾演犯罪科學鑑識中心檢察官,是個身負黑暗過去的角色;蔡淑臻飾演充滿正義感的刑警,身手矯健但衝動;周孝安飾演鑑識資深組長,個性沉穩,擅長DNA醫學鑑識;蔡黃汝(豆花妹)則飾演天才行為科學家,一個表情就可以察覺對方的心事。

《鑑識英雄》4/10起,每周五晚間10點在中視播出。

▼▼《鑑識英雄》精彩片花▼▼

#FANILY #fanily #分享你 #鑑識英雄 #同性戀 #鑑識科學 #女女吻 #蔡淑臻 #紀培慧 #豆花妹 #王識賢 #影集 #周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