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談戀愛雄哥先鑑定 摸胸部好害羞啦!

阿公談戀愛雄哥先鑑定 摸胸部好害羞啦!


▲雄哥,下手輕一點啊XDDD(圖/八大,下亦同)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昨天(6/26)播出的第四集裡,大家有一起見證阿公的愛火在燃燒嗎XDDDDD這位讓阿公情不自禁的對象,就是演藝圈中超級大咖的陳美鳳啦!美鳳姐情義相挺,客串朱莉亞(王詩安 飾)的媽媽羅博姿,和雄哥(藍心湄 飾)之間也有不少互動,接下來更刺激了~~雄哥對羅博姿出手啦,竟然雙手不小心碰到羅博姿的胸部,也太讓人害羞了>/////<

美鳳姐說:「導演要心湄摸到我胸部以後,我還要用力挺胸出去,這和大家一般的反應不一樣,有點害羞。」幸好心湄姐和美鳳姐是多年好友,這場「親密戲」拍起來一點也不尷尬,心湄姐還大讚對方身材超好:「沒有話講,真材實料!」美鳳姐再回誇:「一直很羨慕心湄怎麼吃都不會胖,尤其是她的手腳都好纖細,心湄身材超正!」(寫到這裡,芭樂小編看看自己,只能哭著跑走o(〒﹏〒)o)
*
▲正妹母女檔。

美鳳姐首度演出偶像劇,就體驗《終極X宿舍》這種Kuso的無厘頭風格,她笑著說:「每次看到心湄超誇張、超搞笑的演法,我就忍不住的笑場,NG了很多次。」心湄姐則說她平常笑點就很低,什麼都能笑,更加碼爆料這次美鳳姐來客串,戲裡戲外都讓「阿公」(阿西哥陳博正 飾)小鹿亂撞,只要阿西哥和美鳳姐對戲,他就特別認真,一直加詞,加到自己都不知道哪時才能接話。美鳳姐聽了害羞的說:「謝謝西哥的照顧,有他的帶戲,才能呈現出戲劇好玩的地方。」
*
▲大家覺得阿公(左)和羅博姿速配嗎?(圖/取自陳美鳳Meifen Chen粉絲團,下亦同)
*
▲其實拍攝當天很冷的,劇組辛苦了!(更多美鳳姐客串花絮→美鳳姐正翻天! 把夏流阿公電得心花怒放

《終極X宿舍》播出以來收視節節上升,最高平均收視0.76,尤其受到年輕女生們熱愛,4到14歲收視高達3.22,而大陸視頻網站「愛奇藝」上架不到72小時,以超過3百多萬人次點閱。卻有不肖網友在知名影音網站自行成立「終極X宿舍線上直播平台」,大喇喇地在八大官方臉書上貼出網址提供給大家去觀看,此觸法行為,八大電視表示:「已提出檢舉,將訴諸法律途徑,杜絕不合法的盜版。」大家一定要支持正版喔!

《終極X宿舍》
6/23起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
6/24起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
6/23起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

#終極X宿舍 #藍心湄 #雄哥 #陳博正 #阿西哥 #陳美鳳 #客串 #襲胸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