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揪心痛 經典偶像劇主題曲請選擇!

年度揪心痛 經典偶像劇主題曲請選擇!


▲偶像劇經典主題曲由你來決定!

文/Fanily

上週Fanily分享你票選《2014最佳男/女演員》獲得網友熱烈迴響,而這周Fanily分享你將推出全新的PK主題《年度揪心痛偶像劇主題曲大PK》,不管是在《16個夏天》中超洗腦的《以後別做朋友》還是亂彈阿翔為《妹妹》量身打造的主題曲《走了》都深獲劇迷喜愛,12月17日至12月22日,快來投下你決定性的一票!

►參賽者1號-《以後別做朋友》
*
▲《16個夏天》超夯,你們看過嗎?(圖/TVBS)

《16個夏天》中,周興哲的歌聲幾乎串連男女主角16年的情感,《以後別做朋友》一曲不僅是男女主角的定情曲,而隨著不完美的結局,該曲更是讓不少粉絲爆淚,成為最催淚歌曲。周興哲因歌爆紅,專輯還沒推出,《以後別做朋友》網路點閱率已破400萬次,接下超過35場大小活動及尾牙商演,新歌《愛在聖誕》還請來小S作詞,氣勢驚人。

►參賽者2號-《走了》
*
▲你們想不想要有一個「妹妹」?(圖/妹妹臉書

《走了》一曲由金曲歌王亂彈阿翔為《妹妹》量身打造,因為《妹妹》藝術總監徐譽庭認為只有阿翔的聲音最能夠代表藍正龍在劇中飾演的戴耀起。從阿翔獨特的菸嗓唱出《走了》一曲,灑脫卻又富含情韻,像是用歌曲在述說一個故事,讓《妹妹》迷聽著聽著,好像跟「揪逼哀」和「17」一起掉入他們的黑洞裡。

►參賽者3號-《不過失去了一點點》
*
▲《終極惡女》的片尾曲是曾沛慈演唱的《不過失去了一點點》,超好聽。(圖/終極惡女臉書

曾沛慈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卻先投入戲劇演出,替戲劇演唱的歌曲深受劇迷喜愛,《終極惡女》片尾曲《不過失去了一點點》大獲好評,歌詞道盡戲劇中各角色內心的缺憾,細膩的情感傳遞在歌聲中讓人如癡如醉,可說是實力堅強,而曾沛慈在今年底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參賽者4號-《少一點天分》
*
▲《俏摩女搶頭婚》熱播中,大家不妨去看看喔!(圖/俏摩女搶頭婚臉書

孫盛希所演唱的《少一點天分》為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片尾曲,雖然和八三夭所演唱的片頭曲有很大的區別,但《少一點天分》無論詞曲都道盡了男女主角在劇中對於感情中的不安和遲疑。選秀出身的孫盛希唱過許多知名偶像劇的主題曲,像是《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徵婚啟事》與《俏摩女搶頭婚》…等,善於詞曲創作,有小蔡健雅的稱號。

►參賽者5號-《有一種勇氣叫放棄》
*
▲《風中奇緣》聲勢浩大、卡司堅強!(圖/中天經典戲劇院臉書

實力派唱將丁噹唱紅的歌曲不勝枚舉,這次替古裝大劇《風中奇緣》演唱片尾曲《有一種勇氣叫放棄》。《有一種勇氣叫放棄》是為了《風中奇緣》打造的歌曲,想傳達大漠與京城之遙,加上古代人講究¬門當戶對,在各種嚴苛的挑戰中,愛情並不是可以那麼任性。這首歌被丁噹詮釋得絲絲入扣,丁噹至今已受邀為¬超過17部的戲劇擔綱主題曲演唱,「偶像劇歌姬」名號當之無愧。

Fanily分享你全新PK主題《年度揪心痛偶像劇主題曲大PK》,PK時間自12月17日至12月22日,快來每日一投,支持最讓你揪心的偶像劇主題曲。

#Fanily #分享你 #經典 #偶像劇 #主題曲 #16個夏天 #妹妹 #終極惡女 #風中奇緣 #俏摩女搶頭婚 #走了 #少一點天分 #以後別做朋友 #不過失去了一點點 #有一種勇氣叫放棄 #周興哲 #亂彈阿翔 #丁噹 #叮噹 #孫盛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