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總皮膚細滑軟Q 保養訣竅不藏私告訴你! 

溫總皮膚細滑軟Q 保養訣竅不藏私告訴你! 


▲謝佳見對保養非常重視。(圖/謝佳見臉書

文/桔哥

謝佳見繼《16個夏天》後,在《俏摩女搶頭婚》一句也擔當要角,飾演高富帥的總經理溫浩然,無論戲裡戲外都身為體面的單身貴族,有著天生麗質好皮膚的謝佳見,對於後天的保養也非常講究男性粉絲有福啦!我們溫總要來分享他的保養祕訣囉。

身為天生麗質的大帥哥,謝佳見表示他在入行以前皮膚狀態超好,如果長青春痘也是隔天就消了,並不會刻意保養自己的肌膚,但是入行之後,因為戲劇、通告會有上妝的需求,膚質狀況每況愈下,甚至還去看醫生、諮詢護膚老師,漸漸發現保養的重要性,進而養成保養的好習慣,持之以恆,讓自己的膚質狀態維持在一定的水準。

*
▲謝佳見本人的膚質真的超級好!完全零瑕疵。

提到日常的保養,謝佳見非常講究,從卸妝的基本清潔開始,到上化妝水、精華液、眼霜與乳液…等完整的保養流程都一次做到位,而謝佳見在清潔的部分會洗臉洗兩次,讓臉部能夠被徹底的清潔,以防毛孔阻塞(進而生成粉刺或青春痘)。

雖然作為演員會有化妝的需求,但其實謝佳見非常不喜歡上妝,在下戲的時候無論再忙、再累,都還是會堅持做好保養,不讓毛孔有任何堵塞的機會!就算趕戲或者在荒郊野外拍戲的時候,無法做整套的保養流程,也一定會做好清潔與使用晚安凍膜來保濕,讓肌膚保有水分。

對於男性粉絲的保養祕方,謝佳見認為好的品牌也有幫助,針對自己的膚質去挑選需要的產品,好的保養產品不見得要做足整個步驟,只要把清潔和保濕做好,就已經可以讓肌膚有很好的狀態;另外,台灣四季分明,膚質會根據季節改變,謝佳見在台灣的保養品比在馬來西亞多了兩到三倍,根據不同的季節選擇不一樣的保養產品,可以更對症下藥。

*
▲天啊!皮膚怎麼可以這麼好啊!!(圖/謝佳見臉書

除了臉部的清潔和保養之外,可以發現謝佳見的牙齒也超級整齊潔白雖然他對他的虎牙頗有微詞,但相信粉絲們對於虎牙一定覺得很_(ㄎㄜˇ)_(ㄞˋ)吧!(其實謝佳見不喜歡有可愛的虎牙…)對於擁有潔白的牙齒,謝佳見表示他其實只有基本清潔、搭配牙線的使用以及每半年定期洗牙,沒有做冷光美白喔,完全是天生麗質!

這次在《俏摩女搶頭婚中》飾演穩重成熟的溫總,蓄著鬍子的造型流露出淡淡成熟男人味,私底下的謝佳見其實不愛蓄鬍,喜歡乾淨簡單的樣子,但是有個時間例外,就是想放鬆、想頹廢、想休息的時候會放縱一下,所以看到私底下有鬍子的謝佳見,記得請勿拍打餵食,讓他好好的放鬆一下吧!

#Fanily #分享你 #溫浩然 #俏摩女搶頭婚 #謝佳見 #總經理 #男性保養 #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