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脫掉!2014世足賽的帥球星好可口啊❤(上)

通通脫掉!2014世足賽的帥球星好可口啊❤(上)


▲裸肌縱橫的賽場上,你要哪一道?(圖皆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四年一度的FIFA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6/12(巴西時間)開踢了!不管你是資深球迷還是一日球迷,感染熱血賽事是一定要的!況且,還有這麼多好菜一道道端上場,你能不投入嗎?為了一睹帥球星們的風采,精彩比賽再怎麼樣都不能錯過!球迷們都這麼努力幫球星們加油,回饋肌肉給我們這些用生命嘶吼的球迷應該不為過吧XD

世足賽的前哨戰,就從飽覽這群帥球星們開始!Fanily分享你精選八位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帥球星,這場肌肉大戰驚豔程度可不輸世足賽啊啊啊~(→繼續脫掉!2014世足賽的帥球星好可口啊❤(下)

1. Cristiano Ronaldo(C 羅)

能看到性感C羅精彩的英姿還有裸肌(喂),絕對是今年世界盃最大的大大大確幸!

國籍:葡萄牙
出生日:1985/2/5 (29 歲)
身高:187 cm
位置:前鋒
效力職業球隊:西班牙皇家馬德里
國家隊背號:7

*

*

*

*

*

*

*
▲C 羅也與超模女友一同登上 Vogue 西班牙雜誌

2. Claudio Marchisio

丹妮婊姐首推「義大利大背包」Claudio Marchisio,至於那個大背包背後代表的意義嘛,就請各位發揮想像力囉!西裝的他更有男人魅力啊!

國籍:義大利

出生日:1986/1/19 (28 歲)

身高:179 cm

位置:中場

效力職業球隊:尤文圖斯

國家隊背號:8

*

*

*

*

*

*

▼義大利時裝品牌 Dolce & Gabbana 拍攝足球明星拍攝內褲廣告,都是肉啊!Claudio Marchisio也在其中喔!

*

*

*

3. Eden Hazard

Eden Hazard生於1991年,看看他的臉就知道實在是生嫩又青春,讓人好想咬一口(逼逼逼!叫警察),Eden Hazard以厲害的速度還有控球技術聞名,踢球風格備受廣泛媒體高度評價,甚至推測他在將來有機會與C 羅齊名!

國籍:比利時
出生日:1991/1/7 (23歲)
身高:172 cm
位置:中場
效力職業球隊:切爾西
國家隊背號:10

*

*

*

*

*

*

*
▲這…..下一秒是要親下去了嗎?

4. Miguel Veloso

Miguel Veloso最有魅力的除了他的球技之外,應該就是他瀏海總是往上衝的俐落髮型了,不少球迷都自拍「如何自己抓出Miguel Veloso的髮型」,可惜蕉哥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他的裸肌啊!

國籍:葡萄牙
出生日:1986/5/11 (28歲)
身高:180 cm
位置:中場
效力職業球隊:基輔迪納摩
國家隊背號:4

*

*

*

*

*

*

#Fanily #分享你 #2014 #FIFA #世界盃足球賽 #球星 #帥哥 #猛男 #肌肉 #世足 #C羅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