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爆報/好久不見的大東戰力指數大飆升! WHY~

Fanily爆報/好久不見的大東戰力指數大飆升! WHY~


▲大東變身成超級賽亞人了!(圖/汪東城instagram

文/蜜桃桃

Fanily分享你網站內有許多內容有趣的頻道,舉凡偶像劇、漫才、瘦身美容、熱血電影等「攏底加」,蜜桃桃貼心為大家每日精選,各頻道最新最促咪動態看這篇就知啦!

★大東新絕招「龜派氣功」?

好久不見的汪大東,現在在做什麼呢?竟然……變成「超級賽亞人」了。大東說:「戰鬥指數飆升!已滿血回復!」也太強了吧XDDDDD 想念大東嗎?6/23起播出的《終極X宿舍》大東也有客串喔!終極驚喜在裡面

★《終極X宿舍》的超腦補室友關係

舍監最近曝光了《終極X宿舍》人物關係圖,芭樂小編忍不住發揮想像力,死盯著這張圖絞盡腦汁猜誰跟誰是室友\(⊙o⊙)/,真的好想跟______當室友喔!地上打滾~( ̄▽ ̄)~(_△_)~( ̄▽ ̄)~(_△_)~( ̄▽ ̄)~你想跟誰當室友?
*
▲我也想住夏人公寓!

★柯佳嬿甜蜜戀愛,要張景嵐別怕啦!

長相甜美身材又好的張景嵐,在《勇敢說出我愛你》飾演老師很吸睛,她透露怕藝人戀愛會見光死,同劇女主角柯佳嬿戀情穩定,對她信心喊話:「是真愛就不會見光死!」
女神倩影在這~
*
▲張景嵐說:我單身中喔~

★寵物也想紅!狗狗可愛翻了啦>////<

《康熙來了》昨天(16日)播出神犬才藝大賽!節目中的狗狗實在是可愛到翻掉~居然可以趴下然後來一招「塞臉」,讓現場來賓都融化了啦!塞臉是什麼?

#汪大東 #汪東城 #戰力指數 #終極X宿舍 #張景嵐 #勇敢說出我愛你 #狗 #寵物 #康熙來了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