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曾沛慈人氣No.1

彭于晏、曾沛慈人氣No.1


▲2014最佳男演員,選出心中的那一位

文/龍眼妹

經過一個禮拜的激烈競爭,2014最佳男/女演員PK爭霸戰,結果終於出爐啦!
*

拿下女演員冠軍的曾沛慈,因為演出終極系列累積了超高人氣,星光二班出道的她也終於在今年推出自己的首張專輯,龍眼妹很是替她感到開心! 而男演員冠軍非大家公認的男神彭于晏莫屬啦! 雖然龍眼妹以前一直沒有特別follow他,只知道他為了飾演翻滾吧!阿信裡的體操國手,練成體脂肪只有6%的超結實身材的超級敬業的認真態度,開始了他形象多變的大翻轉,他在最近播出的《風中奇緣》古裝劇裡飾演霸氣的深情將軍,又是另一種形象也著實讓人驚艷啊!果真為大家公認的男神!!,這次奪下2014最佳男PK爭霸戰的冠軍確實是實至名歸。

*
▲形象多變彭于晏,《風中奇緣》霸氣的深情將軍也沒問題! (圖/中天)

身為每週首播都會乖乖守在電視前的忠實粉絲,龍眼妹心裡比較甲意的還是演出今年最悲摧的電視劇《16個夏天》的林心如以及楊一展,雖然他們都沒有拿下冠軍,但是也分別拿下女演員季軍跟男演員亞軍,也不虧林心如堅持每年要回台灣拍一部戲所製作出的2014年最熱門催淚偶像劇啊!

*
▲今年最催淚電視劇《16個夏天》林心如、楊一展都打進前三名(圖/16個夏天)

人人心目中都有最佳男/女演員,這次的PK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有符合大家心目中的那一位呢?也期待在每周的不同主題的PK中看到大家的意見囉~

#PK #男神 #女神 #彭于晏 #林心如 #楊一展 #曾沛慈 #16個夏天 #風中奇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