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竟拿衛生紙追星要簽名!原來她高中迷戀狂追舞蹈男團ENERGY !

曾沛慈竟拿衛生紙追星要簽名!原來她高中迷戀狂追舞蹈男團ENERGY  !
圖 / TVBS提供

圖 / TVBS提供

曾沛慈瘋狂追星,竟在廁所拿衛生紙向曾莞婷索取簽名!日前曾沛慈在TVBS歡樂台新戲《在一起,就好》拍一場如廁巧遇大明星曾莞婷興奮拿衛生紙要簽名的戲,曾莞婷笑言:「這輩子還沒遇過這種粉絲!」曾沛慈透露,高中時曾瘋狂追當紅的舞蹈男團「ENERGY」,她第一次就被他們的表演「煞到」,開始追著他們參加簽名握手會,也曾砸錢買了八張一樣的專輯,只為了可以跟他們多要幾次簽名。曾莞婷則透露,平常很習慣粉絲認出要簽名跟合照,但有次媽媽進了急診室,她焦急如焚等待時竟有人上前要求合照,讓曾莞婷傻眼,當場婉拒。

圖 / TVBS提供

圖 / TVBS提供

曾沛慈在TVBS《在一起,就好》飾演初進電視台的職場菜鳥,意外在電視台廁所遇見八點檔當紅女星(曾莞婷飾演),曾沛慈興奮地上前討簽名,又因為手邊沒紙,乾脆要曾菀婷把名字簽在衛生紙上,畫面搞笑,這也讓曾沛慈想起高中時期的追星回憶,她說第一次看到已解散的男團「ENERGY」表演,馬上被煞到,她形容:「舞台魅力破表!」除了花五、六個小時排隊跟團員們握手,還是學生的她也曾一次買了八張一樣的專輯,增加上台簽名的機會,還曾經跟著其他粉絲一起追到「ENERGY」的練舞教室,就為了看他們一眼,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很瘋狂。

圖 / TVBS提供

圖 / TVBS提供

本土劇中常以壞女人身分出現的曾莞婷也軋上一角,在《在一起,就好》中飾演八點檔當紅苦情女演員,睽違6年再度參與偶像劇演出,這一次與曾沛慈首度合作,她笑說:「覺得沛慈非常認真,連空檔休息時間都在默背台詞,難怪她在戲劇上的表現這麼好。」這一場在廁所被要簽名的戲碼,讓她憶起自己在拍戲生涯中常被粉絲不分場合的要求簽名、合照,有幾次正在拍落難戲,整個人狼狽到不行,還是有粉絲上前要求合照,讓她很為難:「拒絕的話又怕被誤會我難搞。」最誇張的是,有次曾媽媽生病進了急診室,她在外頭焦急等待時,竟還有人開心地要拍照,曾莞婷無奈地反問對方:「你覺得現在方便嗎?」這位粉絲才驚覺自己說錯話。TVBS《在一起,就好》11月12起,每周六晚間10點42歡樂台播出。

 

#在一起就好  #TVBS  #曾沛慈  #曾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