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mi醬也會寫中文~誇Blue「你很師也!」

Masami醬也會寫中文~誇Blue「你很師也!」


▲Masami醬到底寫什麼讓Blue這麼感謝呢~~快快往下看!(圖/流氓蛋糕店粉絲專頁

文/香蕉哥

長澤雅美(Masami醬)拍《流氓蛋糕店》學中文下足苦工,蕉哥超佩服Masami醬的敬業精神(看Masami醬學中文的心路歷程拍《流氓》遇挫折 Masami醬:一度想回家……),而且在戲裡的中文台詞講得一集比一集好!不只這樣,戲外Masami醬還會寫國字耶!

*
▲上禮拜這一吻來的太突然了啦~不要說Masami了,連觀眾都招架不住!(圖/流氓蛋糕店粉絲專頁)

藍正龍Blue年前在他的粉絲團PO上兩張Masami送給Blue兩張兩人用拍立得拍的合照,感性地說:「這樣的演員,真是令人動容!」誇讚Masami拍戲敬業還有謙卑的態度,「難怪是名符其實的大牌!」而照片上Masami除了寫下對Blue說「謝謝謝謝謝謝」還有誇讚Blue「以前溫柔,現在非常溫柔」之外,還有…

▼Masami醬錯字也錯得太可愛了>////<(圖/藍正龍臉書粉絲專頁
*

唉呀呀呀~~我們Masami醬犯了個「可愛的錯誤」,應該是「帥」才對,不是「師」啦~多一橫差很多耶!蕉哥記得小時候學寫字的時候也常常會不小心寫錯,欸不過…謝謝的「謝」筆劃好多,Masami一口氣寫了八個「謝謝」,真的是反映Masami做任何事情都努力不懈的精神!

Masami醬畫的塗鴉看起來超俏皮的~Masami戴著「圓仔帽」寫著自己「可愛」,然後再度把帥寫成「師」XDD,Blue戴著應該是…「兔兔帽」吧?套一句Masami醬第六集的台詞:「隨便啦!小份份~」

最後來看看本周五《流氓蛋糕店》第七集的預告吧!兩個版本都超~逗趣的!而且原來椎名是個「有故事」的人!?

▼小心我親你喔!親死你喔!

▼我只是一個喜歡上你的傻瓜O____Q

#Fanily #分享你 #流氓蛋糕店 #藍正龍 #寫中文 #長澤雅美 #Masami #Blue #拍立得 #第七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