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剉!宏正、偉晉、寒在宿舍裡最怕的人是……

皮皮剉!宏正、偉晉、寒在宿舍裡最怕的人是……


▲「夏人公寓」氣氛好溫馨,但拍戲時有個人讓大家都怕怕……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之前雄哥就說過拍《終極X宿舍》有一套私下的規矩,雄哥說的話誰敢不聽啊?因此大家也都乖乖的,雄哥還透露,大家都覺得跟西哥(陳博正,就是夏流阿公啦)對戲很緊張,「因為他都亂演啊,哈!」喔?真相是這樣嗎?來看看宿舍裡的人怎麼說~

雄哥:詩安你最怕跟誰對戲?
詩安:跟你……
(雄哥瞬間哭笑不得)
詩安:因為跟長輩拍戲,不是啦,是前輩,sorry我中文不好>”<
雄哥:好險你不是說老前輩。

阿喜:我也最怕雄哥。
(雖然阿喜說最怕跟雄哥對戲,但她一開口有意見的卻是夏流阿公)
西哥:阿喜妳不夠辣啦,劇本寫妳很辣,啊妳怎麼穿這樣?至…至少也要給人家一點那個…事業線。(夏流阿公果然內心還是年輕小伙子XD)

偉晉:硬要選的話也是雄哥,因為跟前輩對戲會緊張,不過只有第一次會這樣,後來不會了!(看偉晉緊張解釋的模樣,真的好想保護他喔XDDD)
雄哥:偉晉表現很好,我印象中他很少NG。
*
▲從詩安(左起)、阿喜到偉晉,雄哥已經榮獲三票了啊!

小柔:我最怕跟3位長輩(西哥、那哥、心湄姐)合體拍,因為我們很多東西都要後製作特效,演的時候看起來就會有點好笑,那天看那哥一個人抖啊抖,演得好認真,我就一直笑場。

寒:我也最怕雄哥。因為她喜劇節奏強,臨場反應很快,就很怕演戲跟不上他們。
(寒說她怕雄哥,但雄哥說其實她才是那個害怕的人,為什麼呢?嘿嘿,下回分曉~)
*
▲▼嘴上說怕怕,其實劇組氣氛超級歡樂呀~‧★,:*:‧\( ̄▽ ̄)/‧:*‧°★*
*

宏正:「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我住在宿舍裡,當然最怕的就是雄哥,因為她試戲和正式來差很多!

那哥:我最怕的是西哥。有一場戲導演居然要西哥背我,我嚇死了,想說這樣好嗎?
西哥:當然要背啊,男人靠下盤,背不動傳出去的話能聽嗎?
*
▲芭樂小編赫然發現,宏正和阿公笑起來相似度99%耶!
*
▲那哥(右)最怕讓西哥背了~是我的話也不敢啊 Σ( ° △ °|||)︴

這樣看下來,大家幾乎都是最怕雄哥耶~只能說前輩們各個都是實力派,這不是恐怖,是尊敬啊!認真的劇組和演員,拍出來的《終極X宿舍》會是什麼模樣呢?一起來期待吧!

#終極宿舍 #終極X宿舍 #SpeXial #宏正 #偉晉 #寒 #雄哥 #藍心湄 #阿喜 #王詩安 #黃小柔 #那維勳 #阿西 #陳博正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