婊姐素顏來上菜 碳烤三明治+法蘭西多士

婊姐素顏來上菜 碳烤三明治+法蘭西多士


文/丹妮婊姐星球 (部落格原文在此

一季只有一集的丹妮婊姐素顏來上菜,主角是我,人稱新北市奈潔拉。討厭做菜也
不會做菜。

第三季老早拍好了,我原本想要無限延期上檔,延到我休息夠的那天為止,我就是任性
的溫蒂,我是女王蜂!!我說的才算!!!但我的幕後團隊拿槍壓著我過年一定要上工,不
能放生婊弟妹,所以任性女王蜂開工日就是除夕前一天,半夜趕文章,暑假作業拖到最
後一天才寫,我根本就是工蜂,女王蜂個屁!

*
▲ 丹妮婊姐特地出外景拍攝素顏上菜,是不是架式十足?(圖/丹妮婊姐星球

先好好介紹一下我的幕後團隊好了,因為有很多新婊弟妹搞不清楚到底誰是誰。

1. 丹妮婊姐星球總監(自己封自己):爾康,是個喜歡Dolce&Gabbana跟南歐西西里猛男的男子。現在想要掌管時尚部,但我明明就沒穿搭文。只要有人留言攻擊我或是挑戰到他的權威,他就會失眠一個月並且脾氣很火爆。(關於總監的老文章於此)

2. 丹妮婊姐星球副總監:奇葩,性別不明,很適合當T,但卻喜歡韓國2PM的少女。她是我男朋友此生的情敵。(關於奇葩老文章於此)

3. 丹妮婊姐星球拍片部部長:人稱大安區小王陽明,因為他剪片很辛苦,所以為了巴結他,我跟副總監想出來的稱號。

4. 丹妮婊姐星球拍片部一神:雖說叫一神,但是是被部長掌控的老實男。

好介紹完畢我的幕僚,我好像洪秀柱,我到底哪來的幕僚?原本不就我一人嗎?!

第一二季的丹妮婊姐素顏上菜於此

婊姐想要一魚100吃,錄一首歌想要改版加贈MV片段與送海報,丹妮婊姐素顏來上菜第三季大作的幕後花絮於此,完全看得出來,新北市奈潔拉的稱號實至名歸!

 

#丹妮婊姐星球 #食譜 #炭烤三明治 #法蘭西多士 #三明治 #吐司 #FANILY #Fanily #Fanily分享你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