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一號店》男主角觀眾PK開跑 你們想看哪一位?

《禮物一號店》男主角觀眾PK開跑 你們想看哪一位?


▲《禮物一號店》男主角PK,各位粉絲們最想看誰來演出呢?(圖/各劇SNS)

文/桔哥

夢田文創預計2015推出第六號作品《禮物一號店》,先前Fanily分享你舉辦女主角觀眾票選PK,由主演《我的寶貝四千金》而人氣紅不讓的曾之喬獲得冠軍,而這周Fanily分享你將推出男主角觀眾票選PK,《禮物一號店》男主角設定為完美又自負的旅法服裝設計師,作品在國際上屢屢獲獎。熱門偶像劇男星人選上榜,有《小時代》的鳳小岳、演出夢田第一號作品《醉後決定愛上你》的張孝全、演出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的鄭元暢、《我的自由年代》的李國毅、《終極》系列男神汪東城以及夢田執行長曾釋出善意邀請的柯震東,你們想看哪一位?

*
▲李國毅在《22K夢想高飛》中飾演任道遠,深情又虐心的形象讓人直呼捨不得!(圖/22K夢想高飛臉書

李國毅在《22K夢想高飛》中飾演任道遠,深情形象讓人難忘,但是跟郭書瑤飾演的言冒棠戀情波折不斷,超虐心,讓人直呼超捨不得!由他來飾演完美又自負的旅法設計師是不是很突破呢?快來投票給李國毅吧!

*
▲是元暢啊~(噴鼻血)從《薔薇之戀》到現在根本是電視劇不敗男神。(圖/只因單身在一起微博)

鄭元暢從《薔薇之戀》的葵到《惡作劇之吻》、《惡作劇2吻》,再到《你照亮我星球》都有一種貴族、不凡的氣息,不斷散發致命吸引力啊!由他來演出追求完美的旅法設計師感覺就是超級搭啊!快來投票給鄭元暢!

*
▲汪東城以《終極》系列受到許多粉絲支持,目前在對岸拍攝新戲。(圖/只因單身在一起微博)

汪東城曾演出多部超人氣偶像劇,像是《終極》系列戲劇、《花樣少年少女》和《愛就宅一起》…等,越來越帥氣的他來飾演《禮物一號店》男主角感覺也很適合,你們喜歡嗎?快來投票給汪東城吧!

*
▲Wow是張孝全欸,有考慮再演電視劇嗎?(圖/電影念念臉書

張孝全曾演出夢田文創第一部作品《醉後決定愛上你》,飾演室內設計師宋杰修,已經很少參與電視劇演出的張孝全有機會回鍋夢田,演出第六號作品《禮物一號店》嗎?快來投票給張孝全吧!

*
▲柯震東去年因為新聞事件聲勢下滑,但仍是有潛力的演員。(圖/打噴嚏臉書

柯震東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紅,更因為電影《小時代》打開亞洲知名度,但去年因為與房祖名吸食毒品被逮捕,聲勢下滑,但夢田文創執行長蘇麗媚送暖,不排除未來有合作的可能。想看到柯震東演出偶像劇嗎?快來投柯震東一票吧~

*
▲鳳小岳在電影《小時代》中舉手投足都流露出一種貴族氣息~(圖/小時代臉書

從《九降風》到《艋舺》,再到後面《小時代》,鳳小岳每一次在電影作品中的角色都有突破,出道八年只有演過兩部電視劇,你們會想要看到帥氣的鳳小岳來詮釋《禮物一號店》的男主角嗎?快來投票給鳳小岳吧!

六大男偶像是不是讓大家超難抉擇呀?快來投票選出心中支持的候選人吧~

投票來這裡點此連結到投票頁面

#Fanily #分享你 #男主角 #禮物一號店 #PK #張孝全 #鳳小岳 #鄭元暢 #柯震東 #李國毅 #汪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