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分享你糗問答/糾結超久…..林東緒的夢中情人竟是?!

【得獎名單】分享你糗問答/糾結超久…..林東緒的夢中情人竟是?!


▲到底是什麼問題讓妙語如珠的林東緒陷入糾結呢?

得獎名單來囉!將將將~
恭喜以下三位粉絲:

林東緒簽名拍立得:林秀佳、Gia Chen
精美明信片套組:黃筱媛

請以上三位粉絲於3/13 早上10點前私訊Fanily粉絲團
得獎項目、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
以上項目缺一不可,請將資料詳細填寫若收到退件恕不補寄!

文/菇子

Fanily故事工廠糗問答又來囉!這次請到的是《三個諸葛亮》的小胖林東緒。林東緒不愧是經驗老到的喜劇演員,雖然回答都很簡短,但都是語出驚人殺傷力(?)驚人,小編在與他一問一答間完全被打敗!另外在問答的過程中,竟然還有「謎之音」亂入?這到底是什麼狀況?趕快來了解一下!

▼▼林東緒快問快答開始囉▼▼

如何,林東緒的回答果然殺傷力十足又超有「戲」吧?小編問到最後都語無倫次了呢!不過先別走開喔,這次也有好禮要送大家

【林東緒快問快答抽好禮】

活動時間:2015/3/5-2015/3/10 24:00

活動方法:
1.在Fanily粉絲團按讚。
2.在此篇文章下登入留言回答以下問題:
- 林東緒覺得自己的優點是什麼?
- 缺點又是什麼?
- 林東緒最喜歡人家稱讚他什麼?
3.並分享此篇文章在自己的臉書塗鴉牆。

3/11將抽出三位幸運兒得到林東緒獨家親筆簽名拍立得,或精美明信片套組喔!

*因郵寄贈品運費成本問題,故只寄送台灣本島,不接受海外收件地址,請粉絲自行評估後再參加抽獎!謝謝

#故事工廠 #三個諸葛亮 #喜劇2勢力 #糗問答 #林東緒 #快問快答 #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