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自導自演攜手舒淇談愛‧【落跑吧愛情】台灣9月4日上映

任賢齊自導自演攜手舒淇談愛‧【落跑吧愛情】台灣9月4日上映


▲ 舒淇誇任賢齊脾氣好‧『落跑秘密』首次羞公開 (圖/華聯國際)

文/夏米拉

落跑吧愛情】為任賢齊自導自演與舒淇合作的第一部劇情片,5月28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並宣布兩岸上映日期分別為台灣9月4日,中國8月20日上映。舒淇、任賢齊兩位主演連袂出席記者會,現場“真假”任賢齊現身,舒淇公開“落跑秘密”,現場笑聲不斷

*
▲ 【落跑吧愛情】將是舒淇本年度唯一一部愛情電影! (圖/華聯國際)

同時也公布由導演任賢齊重新演唱,最新版本的『外婆的澎湖灣2015』電影歌曲MV,九孔現場自爆參與演出的原因:『因為舒淇是導演在香港的鄰居,而我是導演在台灣的鄰居,一定要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啦!』,導演表示:『拍攝這部電影,希望大家可以離開手機,離開網路,落跑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被問到與任導合作的感覺,舒淇直言:『小齊是脾氣非常好的導演,那天導演生日我跟九孔聯手要惡整他,故意一直NG,到最後連我自己都生氣了,導演還是非常有耐心的繼續拍攝!

【落跑吧愛情】將由華聯國際發行,今年夏天9月4日。全台浪漫上映。

記者會現場“真假任賢齊”橋段引得現場尖叫連連,當看到九孔扮演的任賢齊出場時,全場觀眾一陣騷動,九孔“還原”主持人身份之後,任賢齊“本尊”攜手女神舒淇出場的部分更是讓現場一陣歡呼,掌聲不斷。為了加深大家對“落跑”的想像,記者會現場浪漫空降“落跑行李箱”,為電影【落跑吧愛情】增添俏皮的可愛氣氛。呼應電影片名【落跑吧愛情】,記者會現場被問到有沒有特別的落跑經驗,導演任賢齊回答:『大學有個女友,緊迫盯人,每天問我在哪裡?受不了的我只好蹺課落跑,大學後山有很多山路都是我的重機跑出來的!』,舒淇則是害羞的回應:『當初去香港,就是因為台灣有個男的窮追不捨,劉偉強剛好找我去香港拍戲,想想落跑到香港應該夠遠,我就去了!』

*
▲ 【落跑吧愛情】兩岸三地票房一飛沖天,給大家呈現“不一樣”的愛情,不一樣的精彩!! (圖/華聯國際)

【落跑吧愛情】將是舒淇本年度唯一一部愛情電影!與【尋龍訣】、【聶隱娘】同受觀眾喜愛和期待;與以往的浪情愛情電影相比,【落跑吧愛情】更顯特別,感性中帶著一種理性的真摯。【落跑吧愛情】少了刻意的虐心橋段,冒險私奔的背後不但有美麗的澎湖相稱,勇敢追尋真愛的勇氣更值得被關注。2015年是舒淇的爆發年,此次主演【落跑吧愛情】則讓觀眾看到舒淇參與的影片類型再度擴大,無論是武俠奇幻還是愛情喜劇都可以發揮出獨有的風格。記者會最後,出席演員們在現場開啟慶祝香檳,祝福電影【落跑吧愛情】兩岸三地票房一飛沖天,給大家呈現“不一樣”的愛情,不一樣的精彩!【落跑吧愛情】將由華聯國際發行,今年夏天9月4日,全台浪漫上映。

任賢齊【外婆的澎湖灣2015】電影版MV:




#落跑吧愛情 #任賢齊 #舒淇 #電影 #華聯國際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