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戲結緣好交情 沈建宏戀情被逼問 嫌陳奕任容萱救援慢

因戲結緣好交情 沈建宏戀情被逼問 嫌陳奕任容萱救援慢


▲三年後的再聚首,記者會像在開同學會!(圖/Fanily)

開播時間千變萬化變了4遍的《七個朋友》,終於要在5/30起每周六的13:30於中視播出。

今天(28)中視舉辦記者會,邀請到任容萱、陳奕、沈建宏、唐振剛四個平常在台灣就難得聚首的四個朋友快樂出席,並請來了有客串部分劇情的何潤東、陳怡蓉、修杰楷等人共襄盛舉。

其實這部片已是三年前拍攝的電視劇,任容萱上台時表示用現在的眼光看過去自己的表現真的覺得有一點點生澀,不過那時候的青嫩感覺其實也正符合劇中飾演的屈心彤一角,編劇所寫的這個角色本來就是要給人一種很真很純的感覺。「所以其實也算有點挑戰,因為一不小心就會給人猶豫不決、怎麼一下喜歡陳奕一下又喜歡付辛博的不好感覺。但就故事的背景發展而言,屈心彤就是個很善良的人,只是剛好每件事都有她的份。」陳奕則直接了當給這角色「博愛」的結論。

演員們在台上不斷爆出歡樂花絮,陸續趕來恭賀開播喜訊的藝人們也大方分享合作《七個朋友》時的難忘回憶。其中何潤東坦言自己這三年其實在有太多的作品,他必須要靠手機裡的照片來幫助回憶當時拍攝的一些情況,「不過我在這齣戲裡相處最多的其實不是人,而是相機。」陳怡蓉也表示她在《七個朋友》中扮演環保志工,接觸最多的是狗,修杰楷出場時甚至笑稱:「其實我本來以為我會是其中的一個朋友。」

片花裡,七個朋友裡面共四個男生,其實就有三個男生都對任容萱有感覺。最後一個跟任容萱告白的沈建宏在記者會上除了被大家頻頻打趣吐槽拍片時的趣事,更被眾多媒體圍剿目前戀情狀況,這邊也看到這四個好朋友的友誼真的非常的親密要好,陳奕跟任容萱常常都會在沈建宏被審問得無力招架之餘,伸出援口轉移話題,但卻總是慢了好幾拍,還會被事主埋怨救援也救太慢了點!但吐槽歸吐槽,埋怨歸埋怨,任容萱、陳奕、沈建宏、唐振剛四人還是對於三年後該劇能在台灣電視台播出並再聚首相當興奮,不約而同表示,三年前因戲結緣,三年來這醇厚友情一直都在,今天碰面完全就像同學會的感覺,非常開心。

*

▲好朋友就是甚麼都可以問、甚麼都可以笑,甚麼都不奇怪!(圖/Fanily)

《七個朋友》Fanily獨家快問快答,四個好友相互詰問還會擅自竄改問題,精彩爆笑話題不斷,敬請密切注意!

#七個朋友 #任容萱 #陳奕 #沈建宏 #唐振剛 #何潤東 #陳怡蓉 #修杰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