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哇~上一秒抱不停 下一秒怎麼就呼巴掌啦

花絮/哇~上一秒抱不停 下一秒怎麼就呼巴掌啦


▲這一秒威爺(左二)還開開心心左擁右抱,下一秒就遭殃囉XD(圖/華視)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文/小桃紅

注意~~今天(4/3)松山文創園區裡出現好多帥哥美女,引起大批民眾圍觀。原來是《巷弄裡的那家書店》主角群拍戲開放媒體探班啦!上次小桃紅到宜蘭探班,見證一場女人的戰爭(好戲回顧→「李威是我的!」照片告訴我們的悄悄話……),這次卻是看到大家和樂融融的拍照,還跳起舞來了,戲感十足啊XDDDDDDD

首先登場的是~~~上司&下屬組合:董欣霓(王樂妍 飾)&李澤暄(黃鴻升 飾)

樂妍和黃鴻升(小鬼)私下就是好朋友,雖然戲裡對手戲不多,但拍起照可是默契十足,連舞蹈動作都出現了,拍到後來樂妍忍不住說:「腰很痠耶,你們(攝影大哥大姐)怎麼那麼愛這動作啦!」
*
▲樂妍(左)和黃鴻升私下是超級好朋友。
*
▲其實他們也蠻登對的XD
*
▲樂妍(左)腰應該真的很痠~(圖/華視)

接著還有~~氣質男女主角:向書磊(李威 飾)&杜可馨(謝欣穎 飾)

一開始威爺和謝欣穎看起來很生疏,攝影大哥大姐一說:「裝熟一下嘛,好不好~」欣穎立刻勾起威爺的手,笑問:「那這樣呢?」於是就聽到排山倒海而來的快門聲了,看來大家很滿意XDDDDDDD
*
▲勾勾手~好親密。

鏘啷~~兩小無猜組合:杜可馨(謝欣穎 飾)&李澤暄(黃鴻升 飾)

在《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裡,欣穎和黃鴻升是一對情侶檔,兩人有純純的愛,拍照POSE被攝影大哥大姐們笑稱「像小學生在拍合照」,欣穎立刻笑著反擊:「我們就是談小學生的戀愛啊!」
*
▲純純的愛,也很好啊!

注意!怨偶組合來了:向書磊(李威 飾)&董欣霓(王樂妍 飾)

劇中樂妍是李威的小三,對他可以說是又愛又恨,於是拍照時……就出現呼巴掌鏡頭了,小朋友不可以學喔>___<
*
▲含蓄的巴掌~
*
▲▼樂妍(右)OS:是攝影大哥叫我狠一點的~
*

*
▲打完巴掌後還是笑了XDDDDDD

*
▲威爺(左二)戲裡桃花很旺喔!

*
▲你們不是情敵嗎?戲裡還互毆對方,現在怎麼抱在一起啦!
*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雙帥在此。
*
▲女生們也要來愛的抱抱。
*
▲李依瑾這次飾演認真的的出版社主編,是不是很有氣質呢?
*
▲樂妍是劇中的事業女強人代表,還愛上好姊妹的男朋友,角色和自身反差很大,也讓她壓力爆表,直呼:「我一開始演都想說我自己怎麼這麼討人厭啊!」
*
▲▼黃鴻升飾演對事業和女友都認真對待的李澤暄,他說:「我這次角色和過去很不一樣,粉絲一定會喜歡!」
*

*
▲4/18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就要上檔囉,向書磊店長對大家說:「歡迎光臨!」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李威 #謝欣穎 #閱樂書店 #小鬼 #黃鴻升 #王樂妍 #李依瑾 #FANILY #Fanily分享你 #文創 #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