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上天!美波女駕到~你們的美胸讓我鼻血噴好多

辣上天!美波女駕到~你們的美胸讓我鼻血噴好多


▲好胸好兇傻傻分不清楚!(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雖然說這世道宅男都比宅男女神還要多,但是美胸女星還是層出不窮,每過一陣子都一定要來盤點一下!而且一個都比一個「胸猛」啊!

美波女駕到,衛生紙就要準備好…喂喂喂別亂想,蕉哥是怕大家鼻血噴太多,沾到衣服可就不好囉~如果真的不小心失血過多,記得來碗豬肝湯補補血,或者是看看咱們Fanily分享你站上其他營養文章~幫你充實內心乾枯的靈魂~(熱血《KANO》一下→拍嘉農當小農~猜猜看電影裡最龐大的「道具」是?

美波女第一棒:謝欣穎

*
(圖/取自網路)

謝欣穎最近和曾之喬代言起知名品牌的新款內衣Model,謝欣穎說最近有點小發福,不過罩杯也跟著漲到C~cup,說到這兒應該很多人羨慕吧?發福居然還可以發福到上圍,也太Lucky~

而且謝欣穎還無私分享她私房的美胸秘招,就是洗澡的時候拿蓮蓬頭的水柱刺激胸下的穴道!聽起來又方便又省錢呢!

*
(圖/取自網路)
*
(圖/取自網路)

但是蕉哥還是比較喜歡清純裝扮的謝欣穎,她在夢田新戲《巷弄裡的那家書店》飾演一個開朗活潑的書店店員杜可馨,清純度可以說是百分百!(趕快來看小清新的謝欣穎吧現場直擊/謝欣穎超親切 自嘲「現在不怕醜了」

*
(圖/取自網路)

美波女第二棒:豆花妹

*
(圖/取自網路)

清純系宅男女神豆花妹也擁有一對美美的胸器,不過本來就不愛露的她,對於她胸前的兩粒可是相當保護,不只如此粉絲們更是出了名的護駕大隊,只要豆花妹穿著太暴露,就會被粉絲們「叮嚀」她下次要穿少一點~

像有次豆花妹為某線上遊戲代言,突破尺度小露酥胸,該遊戲網站就被灌爆:「搞什麼!還我清純豆花妹」,豆花妹也說,假睫毛黏太多,或是妝太濃也會被罵,粉絲們也是很死忠守護豆花妹的清純啦!

*
(圖/取自網路)

豆花妹私底下愛搞怪,前幾天愚人節居然聯手和髮廊朋友惡搞工作人員,假裝留了一袋「私人內著」在髮廊,朋友打電話給豆花妹經紀人說:「豆花妹有一袋不知道是小可愛還是安全褲掉在這」,讓經紀人超緊張怕爆出「不雅新聞」,結果只是純粹惡搞,虛驚一場啦~

美波女三四棒:安心亞、袁艾菲

▼安心亞(圖/取自網路)
*

▼袁艾菲(圖/取自網路)
*
▲你一定想當那個冰淇淋對不對?

*
(圖/取自網路)

兩人的美波程度不用說,都是大有來頭,擁有傲人美胸,就算過氣也會讓人津津樂到!別誤會~蕉哥才沒有說他們過氣啦XDDD 只是美胸對她們來説已經是資深等級,不過只要一提到還是會嚇嚇叫!

美波壓軸:汪東城(咦?)

造福一下《終極》系列粉絲群,大家一定都知道汪東城擁有傲人「胸肌」,女波看多了來看看男波~別有不同風味喔XDD(美美的大東→東娜好正!盤點男神反串究竟變女神還是女嬸?

*
(圖/取自網路)
*
(圖/取自網路)
*
(圖/取自網路)

#分享你 #Fanily #內衣代言 #女藝人 #美胸 #爆乳 #謝欣穎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豆花妹 #蔡黃汝 #安心亞 #袁艾菲 #迅猛龍 #汪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