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漫畫走出來的女生!李依瑾甜美又認真

從漫畫走出來的女生!李依瑾甜美又認真


▲甜美的李依瑾就像從漫畫裡面走出來的女生。(圖/取自李依瑾粉絲團

文/張婷臻

美好的外表讓依瑾一出場就吸睛,這位甜甜的女孩拍過許多廣告、電視劇,也挑戰唱歌,現在她正投入全民大劇團舞台劇《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的表演工作,除了可愛,也要開始展現性感了?

依瑾在《大紅帽》舞台劇中,飾演羊大姊和湖中女神,她預告:「要變成性感妖艷的樣子!」這讓她很緊張。說真的,我也有點難想像,她曾自爆是個一被讚美就會害羞的人,還說,「我不太擅長跟男生相處,很慢熱,但如果是為了工作,我就會豁出去。」

▲李依瑾的廣告代表作。(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依瑾為何用這種眼神望著王子?

依瑾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白皙的肌膚,還有人人稱羨的高挑身材。和依瑾因為工作認識,第一次碰到她,就覺得絲毫沒有距離,可以大聊少女的戀愛話題,而且她超愛吃甜點,吃鬆餅時鮮奶油的塗法就像不用錢一樣,但還是好纖瘦,依瑾笑著說:「要運動啦!」
*
▲有圖有真相,附上小編跟依瑾的私照一張,但臉還是遮起來好了,哈哈!

除了表演之外,最讓依瑾掛心的,大概就是她的兩隻狗兒了,之前曾和依瑾大聊出國旅遊的美夢,她突然認真表示,「去歐洲對我來說是個挑戰。」我好困惑,問她原因,她透露:「我會想狗狗。」愛狗成痴的她,真的放不下這兩個寶貝。
*
▲依瑾和她最愛的狗寶貝。(圖/取自李依瑾粉絲團)

近來台灣出現狂犬病案例,愛狗狗的依瑾也在粉絲團呼籲粉絲,「家裡有狗狗的朋友,記得要帶他們去打疫苗喔^^」粉絲們立刻回「遵命」,還開始討論疫苗打幾針才夠?依瑾也親切的和大家一起討論、叮嚀,「基本上一年施打一次即可,但是你還是請教一下獸醫比較好。」這麼可愛的女孩,叫人不喜歡也難啊。

▲依瑾的愛犬「卡布」,是西莎廣告裡的狗明星喔,而這位女主角是不是也很眼熟呢?

 

《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購票請洽:
兩廳售票系統
全民大劇團 電洽02-7730-2028
台灣高鐵網站
7-ELEVEN ibon 網站


#大紅帽與小野狼 #舞台劇 #李依瑾 #狂犬病 #湖中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