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神器」揭曉……自己的筆自己貼

「終極神器」揭曉……自己的筆自己貼


▲終極惡女神秘商品終於揭曉,大家有沒有猜對是什麼呢?

文/菇子

大家還記得之前小編賣關子的神秘商品「終極神器」嗎?那個使用時如獲惡女加持、下筆有如神助、價格還不會太貴的神器?沒錯!小編現在就要來揭開神秘面紗了,答案是……SKBi「終極鋼珠筆」和「終極鋼筆」

*
▲「終極神器」原來是鋼筆和鋼珠筆。

大家有沒有很驚訝?不過小編可是在Fanily粉絲專頁的留言上,看到很多粉絲都已經猜到囉。大家真是明察秋毫,佩服佩服!好了,小編廢話不多說,現在就來仔細看看「終極鋼珠筆」和「終極鋼筆」的真面目吧!

這次的終極惡女筆系列總共有款,分為藍墨鋼珠筆、黑墨鋼珠筆,還有鋼筆。每一盒包裝內又都附贈一款手繪酷卡終極惡女獨家指甲貼,分為粉綠版粉紅版兩款樣式。三種筆款搭上兩種酷卡及指甲貼,所以總共有六款不同的組合。

*
▲終極鋼筆粉綠版。

*

▲終極鋼筆粉紅版。

說到那個酷卡和指甲貼,那還真是不得了。酷卡以獨特的手繪風格印上「沒有臉」的惡女或惡男。讓粉絲發揮創意,畫下心目中的惡女惡男臉譜。也可以貼上自己的照片,一圓加入惡女團的夢。

*
▲沒有臉的酷卡可以自己畫上喜歡的表情。

而指甲貼就更厲害了。兩款指甲貼除了有馬卡龍學院的校徽外,還分別印有不同惡女惡男武器的圖案。粉綠版的是潔客的伊利亞特雙星、小楓的八百里疾風箑、嚴炎的雅典娜之弓、凱特的面面俱到羅蘭劍、勾追的黃泉雙鉤斬,而粉紅版的則是查理的湖中劍、艾莉兒的錐心匕首、香凝的凌空玄兔刀、琥珀的伊利昂之刃、技安的拔魔斬。粉絲們不但可以拿來彩繪指甲,還可以貼在筆身上裝飾,創造獨一無二的「專屬神器」。

*
▲粉綠版終極惡女獨家指甲貼。

*
▲可以將指甲貼貼在筆身上,設計出自己的專屬文具。

說了這麼多,到底筆本身好用嗎?小編看了之後覺得真有質感亮黑筆身搭配金屬亮鉻筆夾,散發低調內斂感。鋼筆筆尖有雕花設計,筆身還有小開口,可觀看存墨狀態;鋼珠筆則使用SKB自製鋼珠筆芯,握部還有防滑設計。小編試寫了一下,覺得還蠻流暢滑順的。畢竟SKB是文具老牌,品質有保障!

*
▲小編也是第一次試寫鋼筆,粉絲們不要擔心不會用,很容易上手喔。

*
▲終極鋼珠筆試寫試畫,好滑順呀,果然老品牌品質有保障。

Fanily Shop之前就有跟SKB合作過,推出KANO X SKBi復刻袖珍精品筆 。當時搭配KANO電影性質,主打的是復刻風,重現60、70年代風靡一時的口袋鋼筆。而這次結合終極惡女,則是要讓粉絲擁有獨一無二的專屬文具及收藏。

怎麼樣?是不是很厲害呀?這麼超值又獨特的商品連小編都好想要有一支喔!心動的粉絲趕快前往Fanily Shop一探究竟吧!

共有六種商品喔!
 SKBi終極鋼珠筆(藍0.5) 粉綠版
 SKBi終極鋼珠筆(藍0.5) 粉紅版
 SKBi終極鋼珠筆(黑0.5) 粉綠版
 SKBi終極鋼珠筆(黑0.5) 粉紅版
 SKB i 終極鋼筆 粉綠版
 SKB i 終極鋼筆 粉紅版

商品規格

SKBi終極鋼珠筆(藍、黑)
規格: 總長135mm / 最大徑: 12mm
替芯: SKB R-60鋼珠筆芯
製造日期: 2015.01

SKB i 終極鋼筆(內附黑卡水)
規格: 總長135mm / 最大徑: 12mm
替芯: SKB RI-60卡式墨水
製造日期: 2015.01

#終極惡女 #神秘商品 #神器 #揭曉 #鋼筆 #鋼珠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