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星你決定 Fanily X海選邀你當星探!

明日之星你決定 Fanily X海選邀你當星探!


▲快來參加Fanily X海選,一起選出明日之星吧!

文/菇子

夢田文創的第六個作品《禮物一號店》正如火如荼籌備中。這一次,我們想在茫茫人海中挖掘前途無限的素人新星,提供他們閃亮發揮的舞台,因此舉辦了多次海選,邀請各方好手來試鏡。

首先,我們在12月30日舉辦了第一次海選,共有20多位參賽者前來挑戰,各各身懷絕技、臥虎藏龍。最後,千挑萬選的找出了六位頂尖新星,進入下一輪決選。

現在,選擇權就輪到你了Fanily分享你與海選合作,推出「Fanily X海選」票選活動。歡迎粉絲們加入評審團,從六位決選名單中選出你覺得最有潛力、最有發展的明日之星。活動即日起為期三周,票選的結果會列入最終評分依據中,一起來選出下一屆的偶像劇天王吧!

如何?粉絲們是不是躍躍欲試呀?別急,讓我們先來看看入圍名單:

1號入圍者 李博翔
*
粉絲專頁:http://goo.gl/2rN0zM

2號入圍者 郭文瀚
*

粉絲專頁:http://goo.gl/DQXMwM

3號入圍者 黃柏語
*
粉絲專頁:http://goo.gl/oXX38G

4號入圍者 余岱宗
*


5號入圍者 游智翔
*
粉絲專頁:http://goo.gl/GzMKsg

6號入圍者 羅家偉
*
粉絲專頁:http://goo.gl/1uUdK3

看了以上的入圍名單,粉絲們都決定好了嗎?如果還沒決定,可以到Fanily X海選了解入圍者的更多資訊。除了票選,我們也開放粉絲提問和留意見,有任何想問入圍者的問題,歡迎留言在該入圍者介紹文章下方,或是Fanily X海選投票頁面下方喔!

#Fanily海選 #星探 #票選 #禮物一號店 #評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