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欽點 MP魔幻力量重裝代言

五月天阿信欽點 MP魔幻力量重裝代言


▲MP魔幻力量被阿信欽點代言!(圖/相信音樂)

文/桔哥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即將在台搶先全球上映,STAYREAL今年與MARVEL攜手合作開創聯名極限,將推出STAYREAL與MARVEL雙品牌LOGO齊頭並列的獨家商品,充分展現品牌跨界聯乘躍上國際舞台的企圖心。STAYREAL主理人阿信這次特別指名要新世代超人氣天團— MP魔幻力量來擔任「STAYREAL I Avengers」品牌聯名系列代言人,透過MP魔幻力量鮮明前衛的形象,傳遞最獨一無二的街頭時尚品味。

*

STAYREAL主理人阿信看中超人氣樂團— MP魔幻力量鮮明前衛的風格、以及身為亞洲最有潛力潮流團體的堅強實力、在亞洲華人區逐漸增加的超強影響力,並認同MP魔幻力量在音樂路上的努力,特別欽點他們擔任「STAYREAL I Avengers」品牌聯名系列代言人,MP魔幻力量大表興奮,對於本次聯名設計更是讚不絕口。他們提到:「STAYREAL的商品一直都很有創意和獨特性,這系列的服裝鞋款,不但是全新創作的MARVEL視覺,更融入潮流玩趣的設計、特殊的英雄圖騰和繽紛的色彩,非常獨特,又符合我們樂團活潑前衛的風格,穿上後感覺自己好像變身為超級英雄,創作能量大增,有種威風凜凜的感覺!」

更多商品資訊請上STAYREAL官網查詢:

MP魔幻力量「我們的主場」高雄巨蛋演唱會
演唱會日期:2015/7/18
演唱會地點:高雄巨蛋
售票時間:2015/4/18 早上11點
票價:2999 / 2599 / 2299 / 1799 / 1799 / 899 / 499
兩人同行套票:戰神套票NT3799
※NT1799以上現場加贈「魔幻互射式LED螢光棒」,一票一棒!
※戰神套票NT 3799,現場加贈「魔幻互射式LED螢光棒」,一票兩人兩棒!
售票方式:全台 ibon售票系統&網路販售 網路販售
2015.07.18 MP魔幻力量 [ 我們的主場OUR’S MP ] 演唱會高雄站

#Fanily #分享你 #五月天 #阿信 #MP魔幻力量 #代言 #Stayr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