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臻彈孔妝超逼真 笑喊:「粉刺破了!」

蔡淑臻彈孔妝超逼真 笑喊:「粉刺破了!」


▲《鑑識英雄》演員們體驗特殊妝,蔡淑臻彈孔妝逼真,現場「妝」死引圍觀。(圖/中視)

文/桔哥

《鑑識英雄》砸重金打造的特效妝成功引起熱烈討論,16日主要演員王識賢、蔡淑臻、周孝安、蘇達及蔡力允特地「負傷出席」,展現跳樓妝和大面積的野獸抓傷,逼真程度連周孝安看到都受驚嚇,女主角蔡淑臻則是現場「中彈」,由化妝師實際示範「彈孔妝」,調皮的蔡淑臻硬是將血淋淋的彈孔比喻成「巨型粉刺」,完妝後頻喊「我的粉刺破了」,還當場趴在桌上裝死讓王識賢、周孝安、蘇達和蔡力允等人圍觀,模樣搞笑。

*
▲蔡淑臻彈孔妝超級逼真。(圖/中視)

飾演跛腳檢察官的王識賢看到大家的特效妝,笑說自己在劇中都是「靠一張嘴」,但現實生活中也曾經是跛腳小子,三歲時被摩托車撞倒,在醫院躺了兩個多月,但王識賢後來反而成為足球高手,為了足球也曾受過不少傷,生平第一次搭救護車就是因小腿的脛骨被釘鞋狠踹出一個洞,痛到失去知覺送醫急救,但王識賢在縫傷口的過程中卻堅持不打麻藥,笑說「因為護士很漂亮,一定要ㄍㄧㄣ一下啊」,愛面子的反應讓現場眾人都忍不住笑了。

#Fanily #分享你 #鑑識英雄 #蔡淑臻 #特殊妝 #王識賢 #逼真 #彈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