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足跡/與藍天大海幸福相擁~夢幻艾葵雅教堂

結婚足跡/與藍天大海幸福相擁~夢幻艾葵雅教堂


▲夢幻、夢幻、超夢幻!


文/好想去艾葵雅教堂的小桃紅

還記得《結婚好嗎?》第一集就讓大家直呼「好美好浪漫」的結婚教堂嗎?亞真為好友群芳、皓權規劃的海外婚禮,就在沖繩超夢幻的「艾葵雅教堂」(Aquagrace Chapel)舉行。幸福的地方有美好的故事,亞真和子軒也在這裡相遇,純白的艾葵雅教堂,給人聖潔莊嚴的感覺,但充滿設計感的屋頂,又讓人覺得輕鬆愉悅。
*
▲▼群芳和皓澤在艾葵雅教堂接受大家的祝福。
*

艾葵雅教堂座落在沖繩讀谷村的宇座沙灘上,巧妙的融合在沖繩的大自然風景中,陽光反射在海洋上,照進教堂裡一片亮晶晶,彷彿呼應新人閃耀動人的愛情,白色的教堂就像藍天中的白雲。這些都是設計者SSD Hirotoshi Sawada的巧思。
*
▲被藍天大海擁抱的艾葵雅教堂。(圖/取自Okinawa story

艾葵雅教堂在2011年9月翻新工程之後,內部空間更加寬敞舒適,可容納約60人。這裡也是熱門偶像劇和MV取景地,《陽光天使》裡就有艾葵雅教堂的倩影喔!
*

▲陽光灑進教堂,散播溫暖幸福。

Aquagrace Chapel是以水(Aqua)和恩惠、優美(Grace)為名,被水圍繞的教堂,是上天賜與的恩惠,見證人間最優美的事情,寫到這裡,都想立刻下班訂機票了\( °/// ▽///°)/
*
▲當初是美麗接到幸福的捧花喔,大家還記得嗎?

▲從影片一窺艾葵雅教堂的美吧!

艾葵雅教堂Aquagrace Chapel

地址:讀谷村字宇座675
電話:098-966-2588
開放時間:11時00分 – 00時00分
交通方式:自行開車,由那霸機場出發,約75分鐘車程 

#結婚好嗎 #沖繩 #艾葵雅教堂 #Aquagrace Chapel# #海外婚禮 #結婚聖地 #沙灘 #浪漫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