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Σ( ° △ °|||)︴這才是秦是吾的真面目……

我變!/Σ( ° △ °|||)︴這才是秦是吾的真面目……


▲秦是吾霸氣十足,怕怕啊……

文/有著幼小心靈的小桃紅

為了保護國家未來的棟樑,呵護他們幼小的心靈,《流氓蛋糕店》列為保護級,就是未滿6歲的小朋友不能看,未滿12歲的「微少年少女」,則要有大人陪同,才能看霸氣的秦是吾哥哥和可愛的千惠姐姐喔。
*
▲《流氓蛋糕店》是保護級喔!

說了那麼多,這篇就是要還原第一集裡,秦是吾的真面目,因為不少涉及打鬥畫面,為了讓12歲的小朋友也能欣賞,許多片段都做了特效處理,或許在看的時候,會想說「消失的畫面到底是什麼」?製作單位稱之為「莫起疑」意見,台語就是「嘸去」,不見的意思啦!
*
▲「莫起疑事件」畫面之一。

要讓畫面「莫起疑」,有以下幾種方式

1. 讓畫面突然變白
→啊~我瞎了嗎?怎麼什麼都看不到,誰在亂放閃啦>__<

2. 突然的定格
→欸欸,電視不是尾牙剛抽到的嗎?怎麼還沒老了就給我停下來打嗝(/‵′)/~ ╧╧

3. 「熊熊」變慢動作
→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等一下,我又不是在等過馬路……

4. 畫面打矇
→小桃紅一直在想,應該是打「濛」(像「情深深雨濛濛」那樣感覺霧霧的),還是打「朦」(朦朧、看不清楚的意思),還是打「矇」呢?製作單位寫打矇,我想就是把觀眾昏、上眼睛,讓大家看不到原版畫面的意思,這也比較符合流氓風格XD

咳咳,以上只是開開玩笑,總之就是為了保護未滿12歲的觀眾,危險動作千萬不可以學喔!

5. 分割畫面
→小桃紅看的時候,以為只是要讓觀眾感受到是吾跟老大「深情對望(誤)」,想不到原來是「莫起疑」的一種手法啦!

總而言之,對有疑惑的畫面「莫起疑」,切之心,一切都是因為製作單位潔身自愛啊~~~~


▲精彩還原影片在此。

#流氓蛋糕店 #保護級 #打鬥 #流氓 #秦是吾 #千惠 #長澤雅美 #馬如龍 #藍正龍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