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王樂妍首次拍廣告晚歸 爸爸以為被綁架

獨/王樂妍首次拍廣告晚歸 爸爸以為被綁架


▲王樂妍的爸爸是她的頭號粉絲,個性也相當可愛。

文/王雙雙

王樂妍就像時下許多女生一樣,活潑、開朗又親切,和她聊天過程中很愉快,就連感性的話題,她也能夠說得趣味又有意義,相當有自我風格。王樂妍說,她最感謝的人就是爸爸,「因為他很可愛啊!他是我的頭號超級粉絲。」

「像是我之前發片的CD、出版的書,我爸都會買好多,分送給親朋好友,跟他們大力推薦,還有像這次《我愛你愛你愛我》的海報,我爸就拿了好幾十張,去拜託一些店家讓他貼海報,幫我宣傳,真的很支持我。」小編聽說,每次只要王樂妍有了新作品,爸爸就會買名牌禮物送她,為她慶祝,真的是爸爸的掌上明珠。
*
▲丹丹有家人相挺,王樂妍也是爸爸的心肝寶貝。

王樂妍13歲時被挖掘,拍第一支廣告那天就是爸爸帶她去的,「他帶我去之後有事必須先回家忙,結果那天拍到天亮,他在家裡一直等我,我回到家發現他就睡在樓梯口耶,醒來還跟我說,他以為女兒被綁架了,哈哈。」看起來爸爸相當擔心她進演藝圈會危險,那拍吻戲或一些親密橋段時,爸爸會不會偷偷生氣呢?

「我爸不會管我工作上的尺度耶,看到我跟誰傳緋聞他也不會多問。」怎麼可能?說真的我完全不相信,哪有爸爸不會多問的啦!但王樂妍說爸爸很信任她,「我今天就算拍全裸,他大概也不會有意見吧,哈哈,我的個性是報喜不報憂,不想讓我爸擔心我。」
*
▲好漂亮的王樂妍,就算丹丹全裸爸爸不生氣,Sky應該也會有意見吧。(圖/取自Chloe王樂妍臉書粉絲團

爸爸除了對王樂妍的演藝工作很放心,也不催她早日結婚,問她理想對象條件,她說:「我覺得如果我定了條件,那一定不會實現,但真的外表不一定要多高、多帥,可是要很有想法、有主見,但不是自私喔,要能溝通、有話聊,因為我反應很快。」

王樂妍坦言,以前都覺得只要喜歡就可以,但現在比較會去觀察、放慢腳步,免得碰上爛桃花,「以前就遇過別人明明有女朋友,卻還來招惹我,但我一開始都不知道。哎唷,都過去了啦。」這麼漂亮的開朗女孩,一定會有適合她的王子出現,希望丹丹跟Sky也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

▲找王子嗎?桑田先生也不錯唷!

《我♥愛♥你♥愛♥你♥愛♥我》播出訊息
每週日晚間10:00 民視首播/每週日中午12:30重播
每週六晚間9: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日晚間8:00 MOD44頻道龍華偶像台
每週五晚間8:00 WINTV戲劇台


#我愛你愛你愛我 #王樂妍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