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K/太逆天★誰是台灣第一美魔女大PK★

HOT PK/太逆天★誰是台灣第一美魔女大PK★


▲樓上一票正妹~歲月完全沒有停留在她們臉上

文/也擁有一副娃娃臉的莎可醬

俗語云:「歲月是把殺豬刀」,雖然此話出處已不可考,但莎可醬認為歲月不只是殺豬刀,根本是核彈!!!但還是有人可以躲進防空洞,逃過歲月核子彈的追殺,不管是十年、二十年、幾百年,每次出場仍耀眼動人,而且更加年輕,莎可醬都懷疑是不是有向《畫皮》裡的妖狐學習「轉生術」了哩~其中最有名的莫過於《浴火鳳凰》中的潘銀紫姐姐了

*
▲分得清楚哪邊是現在已經60歲的潘銀紫姊姊嗎?(提示:白色蕾絲)

今天分享你Fanily就為您盤點五位超逆齡女明星,並由您票選出「誰才是台灣第一美魔女」,入圍名單如下:

★林志玲
身為台灣第一名模的志玲姊姊,擁有高挑纖細的身材,近百公分的美腿,甜美精緻的五官,根本是集所有女生夢想為一身的女明星(OS:其他四位好像也都具備ㄟ~),尤其近日志玲姊姊於微博PO出她的素顏照,更是氣死人也~,莎可醬不禁懷疑「歲月這把殺豬刀」到底是跑去哪了,誰能想到照片中清秀的志玲姊姊今年已經40歲了啊!!

*

▲39歲了為什麼看起來像20出頭!後~~~~~

★藍心湄
「歲月這把殺豬刀」在今年49歲,已出道30年的心湄姊身上也是一點痕跡都沒有,不僅身材還是那麼火辣,前凸後翹,尤其那雙修長美腿只要一出場,總是能立即鎮壓全場,讓觀眾倒吸一口氣。而在臉蛋上也看不出任何皺紋,讓心湄姊在暑假大檔《終極宿舍》裡與一票新生代演員站在一起時,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可怕~。

*
▲身材火辣的心湄姊站在宏正與韓之間無違和感~

★徐若瑄
首先恭喜我們的ViVian女神終於成為美嬌娘,39歲的她不管出席任何場合,粉嫩Q彈的蘋果肌總是相伴左右,膠原蛋白好像永遠都用不完一樣(莎可醬也好像要啊~)
除多了份成熟內斂感外,其他皆與1995年在黑色餅乾無太大差異,可謂「不老妖精」典範。

*
▲徐若瑄這樣叫誰受的了拉~

★舒淇
莎可醬隱約覺得舒淇與ViVian徐若瑄有很多相似之處,除了她與徐若瑄年齡相仿,出道歷程也一樣歷經波折,有過一段消沉期,最後努力不懈而各自在不同領域獲得非凡成績,舒淇在1997年《色情男女》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更在2005年憑藉《最好的時光》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不僅奠定在電影界的實力,更是一掃陰霾,自此躍上國際巨星地位。不管環境有多艱辛,外界有多少批評,過了這麼多年,舒淇仍是容光煥發,笑起來時既有巨星的風采但仍保有少女的靦腆

*
▲38歲的舒淇活得自在,每每出場都容光煥發

★張婷媗
韓國有鄭多燕,台灣有張婷媗,同樣的「歲月這把殺豬刀」不曾在她的身上與臉上出現過。今年43歲的張婷媗,是2個孩子的媽,曾胖到70公斤,心臟又開過刀的她,因為陪孩子參加體適能訓練而對運動產生興趣,靠著飲食跟規律運動三個月,不僅讓身體年齡回歸到27歲,還引起各大網路熱烈討論,被網友驚呼:「擁有十八歲的身材,二十五歲的容貌,三十歲的智慧,是個像大學生的辣媽!」,結實勻稱的身材被稱為「台灣第一馬甲線女神」

*
▲婷媗真是女生們的最佳典範~集美麗與毅力於一身

★ 怎麼玩?★
1.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2. 到PK專區投票。→ HOT PK/太逆天★誰是台灣第一美魔女大PK★
3. 活動期間:即日起-6/4。截止後將從最高票的投票者中抽出3位得獎者,贈送可愛默默文創筆記本、知名國際專櫃化妝品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彩妝旅行組 (內含喚顏凝露+隔離霜)。

#美魔女 #Fanily #分享你 #林志玲 #舒淇 #PK #徐若瑄 #張婷媗 #藍心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