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期支持「飛安戀」!一飛曉安真愛全紀錄(上)

無限期支持「飛安戀」!一飛曉安真愛全紀錄(上)


▲一飛和曉安的「真愛事件簿」!

文/小桃紅

一飛和曉安的愛情,每次都讓我們看得好揪心啊!!小桃紅秉持著無限期支持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精神,來為粉絲送上一飛&曉安的「真愛全紀錄」!(>///艸///<)

★第1劑

一飛和曉安的開始,竟然是因為打賭!一飛為了贏得賭約,對曉安展開猛烈攻勢,還在台北101大排場對曉安告白,說:「我要佔據妳!」接著還給她強吻下去,其實這時候曉安喜歡的是程謙,完完全全不想被一飛招惹!
*
▲霸氣顏一飛!
*
▲曉安想掙脫,但一飛要求給10秒鐘。
*
▲結果看完101上的告白花樣後,曉安的初吻就被奪走啦!!@口@

★第2劑

一飛說:「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後來又強吻曉安Σ( ° △ °|||)︴登楞……當然此時曉安還是很不爽(笑)。
*
▲▼是每一集都要親親的意思嗎>////<
*

一飛救了等不到謙哥,而遇到歹徒的曉安,但曉安還是心繫謙哥。一飛說:「我只是想把妳的笑容還給妳。」接著「強迫(無誤XD)」曉安玩比賽看誰先笑的遊戲,成功讓曉安綻放笑容。
*
▲小桃紅也想跟一飛玩這個遊戲!!

★第3劑

雖然曉安的媽媽要她不要接觸一飛,但兩顆心還是不由自主越靠越近……。一飛對曉安說出自己從小在育幼院長大,曉安心疼落淚,兩個人就這樣親下去囉。
*
▲▼兩情相悅之吻!!
*


★第4劑

一飛買下了一塊地,要送給曉安當海索草培植場,一飛說:「我知道你們認識的比較早,但我不想沒有比,就放棄了!」一飛表示自己是真心喜歡曉安,可以為她做很多事。
*
▲▼有發現扣住曉安的脖子是一飛的招牌動作嗎XDDDD
*

★第5劑

曉安看到埋在培植場裡,一飛寫給她的信覺得很感動。
*
▲曉安被一飛的認真打動。

一飛得知自己的身世,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到香草園找曉安,靠在曉安肩膀上過夜。
*
▲一飛找曉安秀秀。
*

▲一飛就像個單純的小孩。

★第6劑

一飛告訴曉安,雖然一開始接近她是有目的,但現在他真的喜歡曉安。還抱住曉安說:「相信我,我是認真的,我會證明給妳看。」曉安答應給一飛機會。
*
▲一飛:「我會證明給妳看。」

民眾害怕重演多年前的意外,聚集到培植場抗議,曉安勇敢面對,一飛英勇保護她。
*
▲▼偶像劇裡英雄救美永遠不嫌多啦~
*

★第7劑

顏軍強反對一飛和曉安交往,為了保護曉安,不要讓他們家受到顏軍強的傷害,一飛在舞會上狠砸曉安蛋糕,讓曉安傷透了心,一飛也很痛苦。
*
▲▼本來氣氛很好的舞會,卻變成Q_____Q
*

★第8劑

曉安倒在實驗室裡中毒了,一飛趕去救她,兩人卻被困在實驗室,一飛緊緊抱著曉安,曉安說:「我相信你對我的好都是真的。」
*
▲小桃紅看到這裡的時候嚇都嚇死了!\(⊙_⊙||)/

獲救之後曉安一醒來就喊著一飛的名字,患難見真情!

曉安:「我哪知道哪句是你的真心話?真話假話你都說是你的真心話。」
一飛:「但我敢說沒有哪句是在心臟要停止跳動前說的,我用性命表達真誠,妳還不相信嗎?」
*
▲醫院裡的情侶裝,嘻嘻。

看似感情大有進展,偏偏後來曉安無意中聽到,害死自己爸爸的人是顏軍強!

★第9劑

一飛為了不讓顏軍強起疑,向恬恬求婚,也盡一切所能保護曉安。但是曉安知道一飛真的要和恬恬結婚,覺得相當難過……。
*
▲一飛向恬恬求婚。
*
▲▼嗚嗚,看到曉安這麼難過的表情,一飛你……
*

★第10劑

一飛想知道曉安內心真正的想法,他認為曉安其實還愛著他,問她:「承認你愛我有這麼難嗎?」曉安說她要放棄一飛,一飛卻要曉安想像沒有他的日子,曉安哭著打了一飛,承認愛一飛,離不開他,還要一飛放過她,但是看到曉安心碎的模樣,一飛也心痛得無法呼吸。

*
▲兩個相愛的人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在一起?(′‧_‧’)╱o(〒﹏〒)o 

(圖片來源:民視、影音擷圖、八里垃圾掩埋場粉絲團)

#真愛配方 #曉安 #一飛 #程謙 #恬恬 #林逸欣 #敖犬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