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是好朋友? 深夜放閃被抓包啦!

真的只是好朋友? 深夜放閃被抓包啦!


▲楊可涵(左)和張庭瑚14日深夜不約而同放上照片,內容呼應疑似放閃!(圖/截至楊可涵張庭瑚臉書)

文/桔哥

《新世界》進入最後劇情高潮,在戲外演員們的感情發展也很精采!張庭瑚在13日Po出和楊可涵的吻戲劇照,而在14日凌晨,張庭瑚和楊可涵又不約而同Po出一張照片,經過網友們火眼金睛發現疑似是在同個場合,而兩人都拿著一隻玩偶拍照,張庭瑚甚至還表示「覺得幸福」,被網友們抓包,該不會戀情有譜?而從張庭瑚這兩天的臉書發文似乎可見端倪。

*
▲張庭瑚自Po吻戲照,讓網友議論紛紛。(圖/張庭瑚臉書)

張庭瑚在13、14日簡直火力全開,先是Po出與楊可涵在《新世界》的吻戲照片,直言:「想念新世界和喵喵的日子。」還自己設定狀態為「很美好」!讓許多網友們也直言想念,甚至張庭瑚還在該照片下回應網友:「喜愛『新世界』的瑚幫一定不難理解,因為我們倆人是生命共同體~懇請請兄弟姐妹們愛屋及烏啦!」

*
▲Po完吻戲照之後,張庭瑚還加碼換了粉絲專頁的封面照片!(圖/張庭瑚臉書)

Po吻戲照還不夠,張庭瑚在13日還換了自己粉絲專頁的封面照片,換上在《新世界》中打扮成高中模樣的自己和楊可涵的合照,還說:「高中時期的蜻蜓和喵喵~我覺得很可愛!我喜歡這張!」登對模樣也讓網友們直呼超配!

在《新世界》首次配對演出對手戲的他們到底會不會假戲真做,相信許多網友都瞪大眼睛在看啊!(拜託!在一起吧~)

#Fanily #分享你 #新世界 #張庭瑚 #楊可涵 #小獅子 #小兔子 #緋聞 #放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