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Darren「爭風吃醋」林予晞憂心身材「走鐘」《春梅》帶領復古風潮

Junior、Darren「爭風吃醋」林予晞憂心身材「走鐘」《春梅》帶領復古風潮


▲Junior、Darren、林予晞為戲!台視八點新戲《春梅》將於本週四(5/7)首播,日前在新北市三峽老街封街拍戲!(圖/台視)

文/夏米拉

台視八點新戲《春梅》將於本週四(5/7)首播,日前在新北市三峽老街封街拍戲,為了真實呈現故事時代背景,劇組特地從高雄租來了一部日據時代的骨董車,立刻引起劇中兩大帥哥Darren和Junior「爭風吃醋」!

*
▲Darren劇中飾演日本軍官,帥氣造型讓人難忘。(圖/台視)

Darren忘情的站在車前擺起Pose帥氣十足,林予晞看了直呼:「太帥了!哪個女孩看到會不迷呢!」,Junior在一旁不服氣的說:「有車有甚麼了不起,戲裡我是醫生、我家一定也有車啊!」,調皮的林予晞故意逗他:「有嗎?但我們好像只有騎到腳踏車耶!」,3人頓時化身「骨董車模」,即使烈日將引擎蓋曬得發燙也忍不住要摸一下,感受歷史車的溫度。

《春》劇中飾演日本軍官的Darren,原本都是騎馬的戲居多,後來有場戲乘坐這部骨董車,他開心的說:「坐墊有彈黃像搖籃,試戲的時候坐個幾趟都快要睡著了、劇組對我太好了!」,這部遠從高雄運上來的老爺車身價不斐,一到拍戲現場就引起Darren和Junior的目光,同屬「愛車一族」的兩個大男生話匣子也因此打開聊個不停,對於眼前這部骨董車讚不絕口,相較於帥氣跑車, Junior則比較偏好休旅車,他表示:「我從小就喜歡休旅車,可以載著家人到處跑,很喜歡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他透露也曾開著車環島旅行,而在南部拍戲的這段日子,只要有空檔都會約朋友開車上阿里山、親近大自然。

*
▲ Junior在春梅的造型成熟穩重,在春梅中擔任相當重要的關鍵角色。(圖/台視)

由於在三峽老街拍戲,店家仍在繼續做生意,林予晞、Darren和Junior樂得利用拍戲空檔品嚐小吃順便逛街,還不時分享對美食的心得,林予晞開心的表示:「《春梅》劇組從南拍到北、整個台灣都快走遍了,但感覺體重卻是不減反增、真的是有些恐怖。」

#三峽 #外景 #Junior #Darren #林予晞 #春梅 #台視 #八點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