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榜上榜》獨家獻唱 量身訂做「紫棋」蛋糕 鄧紫棋直呼太感人

鄧紫棋《榜上榜》獨家獻唱 量身訂做「紫棋」蛋糕  鄧紫棋直呼太感人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全程紀錄鄧紫棋抵台後的第一手畫面獨家在今晚節目內播出,要讓粉絲一起搶先看!(圖/TVBS提供)

文/夏米拉

歌手鄧紫棋再度來到台灣為高雄加場演唱會暖身,這趟行程中唯一的電視通告就是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錄製單歌,製作單位得知她愛吃生魚片,特地準備了一份上萬元的豪華生魚片迎接她,當成驚喜送給鄧紫棋,為了保護喉嚨,她必須遠離炸物,進食都要少油少鹽,所以看見不用忌口的食物簡直樂壞了,對最愛的海膽讚不絕口,還猛誇一片500元的鮪魚實在太厲害。

*
(圖/TVBS提供)

鄧紫棋開心大喊:「我要藉著錄影多享受一點!」她對美食也很有自己的一套,堅持新鮮的食材不用沾一滴醬油,鮮蝦、炙燒鮭魚都吃了,最後唯獨鮑魚沒有下手,她不好意思地說:「這實在太高級,我已經吃很多,還是留給工作人員好了。」

*
(圖/TVBS提供)

這天的驚喜還不只一個,鄧紫棋進入攝影棚準備錄影時,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親自送上以她名字為發想的棋盤造型蛋糕,上頭擺滿寫著「鄧」的紫色棋子,象徵「棋」開得勝、並預祝鄧紫棋高雄演唱會順利,果然讓她又驚呼「實在太有心意!」還忍不住伸手偷挖蛋糕先嚐為快,感動地說:「今天的驚喜也太多了吧!」

*
▲ 最後決定把蛋糕跟著她一起去高雄,要分享給演唱會的工作夥伴。(圖/鄧紫棋粉絲團)

TVBS獨家追蹤….鄧紫棋,獨家畫面:

目前,Fanily正在推出【閃亮星大賞-音樂紅人】眾所期待、萬眾矚目!
Fanily ‪#‎閃亮星大賞‬ ‪#‎音樂紅人‬ 票選活動開跑啦!
快來這裡投票>http://goo.gl/kPL5qi
一起來幫投超強戲劇神曲…
*

戲劇神曲投票點這裡喔!!!

#鄧紫棋 #榜上榜 #TVBS #紫棋 #蛋糕 #獻唱 #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