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親口證實要當媽了 最美麗女神級孕媽咪又增加新成員

隋棠親口證實要當媽了 最美麗女神級孕媽咪又增加新成員


▲隋棠證實懷孕當媽! 越洋報喜「兒子來了」!(圖/隋棠粉絲團)

文/夏米拉

*
▲與粉絲分享喜悅已經是隋棠每日必備的動作了!! (圖/隋棠粉絲團)

這段時間,隋棠常常與粉絲們分享著甜蜜的訊息,近日甜蜜感更是增添不少,其中一則新聞中還提到:『早晨3點和Tony哥同時醒來,就躺在床上聊天聊到5點半直到肚子餓,接著決定去吃早餐,6半點已經吃完早餐回到家坐在餐桌前和婆婆討論著今天的計劃。忽然覺得時間好多好棒,還有和另一半有說不完的話好重要。』

半夜吃吃東西,好像是孕婦的專利耶,近日友人不小心透露訊息,棠棠已有喜訊,在昨日『致,親愛的第三者』記者會中,也詢問了小姑謝沛恩,沛恩害羞的說:『這事情可能要問他們本人耶,我不知道啦!!』更是增添了神秘感。

*
▲隋棠一宣布喜訊,粉絲們紛紛送上祝福!(圖/隋棠粉絲團)

這兩日媒體傳聞隋棠懷孕的消息盛傳,一直未經證實,網友也猜測著是否跟不足三月不宜公開的傳聞有關,正在此時,隋棠透過粉絲團大方證實懷孕,也直接點出是「兒子」,立刻獲得粉絲留言祝福,更表示小孩一定遺傳爸媽好基因是帥哥。

*

Fanily大PK正在舉辦 ★演藝圈性感俏麗孕媽咪大PK★,瞬間隋棠馬上加入超美麗孕媽咪票選行列,有了女神的加入更增添喜孜孜的氣氛,粉絲們紛紛進入平台來投票以表對於女神幸福懷孕的訊息表達祝福。不愧是女神 帶球走也很美麗,投票時間:4/29-5/5 23:59,這裡投票>http://goo.gl/Cfb9Ui
‪女神級孕媽咪,等你來投票
#‎徐若瑄‬ ‪#‎周幼婷‬ ‪#‎方志友‬ ‪#‎關穎‬ ‪#‎昆凌‬ ‪#‎林舒語 #隋棠

#Fanily #隋棠 #懷孕 #兒子 #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