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花絮曝光 姐姐羞認喜歡帥哥Feynman

《爸爸去哪兒》花絮曝光 姐姐羞認喜歡帥哥Feynman


▲《爸爸去哪兒》幕後花絮曝光,Joe害羞認愛多多。(圖/翻攝網路)

文/桔哥

2014全新《爸爸去哪兒》大隊人馬來到台灣,幕後花絮在網路上曝光!地主「國民好哥哥」Joe隔空對黃磊的女兒多多告白,害羞模樣連媽媽吳速玲看了都忍不住莞爾。Grace姐姐則是被爸爸曹格套出寶貝女兒心儀的對象是吳鎮宇兒子Feynman「因為他很帥」,小兄妹兩人的純愛告白讓網友直呼「萌翻天」!此次台灣花蓮行Grace姐姐雖然能和意中人Feynman同組執行任務,卻因想黏著爸爸曹格、不顧形象失控暴哭,間接影響到Joe的情緒,讓曹格崩潰逃離:「真的快要窒息了!」

*
▲Grace姐姐情緒失控,進而影響到哥哥Joe的情緒,讓曹格好頭痛。(圖/中天)

《爸爸去哪兒》首次到台灣拍攝,網路上也曝光錄製時的幕後花絮,曹格的一對寶貝兒女首次在鏡頭前說出對伙伴純純的愛,兩個萌娃害羞的模樣,讓網友們留言表示「這段太可愛了竟然沒播!」其中一段畫面是身為東道主的曹格一家充份展現了台灣人的熱情,設宴並準備禮物給眾爸爸們。有「國民好哥哥」稱號的Joe和姐姐也準備了給小伙伴們的禮物,媽媽吳速玲好奇問Joe:「為什麼要挑裙子送多多?」意外引發小暖男Joe低頭靦腆的對多多隔空告白:「因為我喜歡多多。」小暖男的害羞微笑連媽媽都被萌化,而吳速玲為張羅宴請節目組以表地主之誼,錄影前一天也忙到凌晨兩點多,一點也不馬虎。

▼Grace認愛Feynman花絮大公開▼

曹格則是在錄影搭車空檔時,試探女兒姐姐的口風:「妳喜歡Feynman哥哥對不對?」只見姐姐害羞看向窗外點頭默認,曹格進一步詢問:「為什麼喜歡Feynman?因為他很帥?姐姐又嬌笑點頭,被爸爸曹格笑虧女漢子居然會害羞:「哦,妳喜歡帥哥啊。」

*
▲雖然能和心中的男神分在同組,姐姐還是因想爸爸而暴哭不止。(圖/中天)

花蓮之旅中,雖然姐姐和心儀的小男神Feynman被分到同一組,她卻因為爸爸不在身邊而暴哭不止,Feynman看到姐姐情緒不穩,貼心的出主意表示他可以騎車帶著姐姐兜風轉移她的注意力,反倒逗樂曹格,他問Feynman:「Do you have license(你有駕照嗎)?」豈料姐姐從早到晚哭不停,連哥哥Joe也被感染情緒大哭,他當初原以為一帶二應該罩得住,沒想到居然在台灣破功曹格無奈表示從來沒有這種絕望感:「真的快要窒息了!」

*
▲面對情緒失控的一對兒女,曹格壓力大到崩潰!(圖/中天)

《爸爸去哪兒》全新組合、全新內容
每周日晚間八點至十點
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

#Fanily #分享你 #爸爸去哪兒 #姐姐 #Feynman #多多 #Joe #認愛 #帥哥 # #花絮 #花蓮行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