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飛戀的逆襲!曾之喬打敗「終極班底」一夕登冠

一飛戀的逆襲!曾之喬打敗「終極班底」一夕登冠


▲曉飛和一彎在閃亮星大賞終於也「一飛衝天」啦!(圖/我的寶貝四千金臉書)

文/Fanily

越來越多粉絲和入選明星大力支持《2015閃亮星大賞》,本周湧入近兩百萬粉絲投票,名次也出現異動。變動最劇烈的要屬「影后接班星」前三名,一直位居第三的曾之喬,一夕之間竟超越「終極班底」曾沛慈,與台劇《我的寶貝四千金》的「另一半」謝佳見雙雙坐擁影帝影后寶座,她到底用了什麼方法「逆襲」成功呢?快跟著Fanily分享你來了解一下吧!

*
▲截至發稿日(6日),曾之喬的票數已超越曾沛慈2萬多票。

「一飛戀」現在可是炙手可熱的螢幕情侶呢!隨著《我的寶貝四千金》劇情升溫,謝佳見和曾之喬戲裡戲外也話題不斷,互相在臉書上放閃。粉絲們不但希望他們能在劇中「一飛沖天」,也希望在戲外能看到「一飛合體」

*
▲曾之喬真切感性的催票文,觸動一大票粉絲。(圖/曾之喬臉書)

謝佳見原本人氣就高,再加上積極宣傳閃亮星投票,穩坐「影帝接班星」寶座,而曾之喬的票數也越來越高。5日,曾之喬在粉絲專頁上催票,感性地說:「演了這麼多年,好像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人投票給我,好感動。」 真切文字感動不少粉絲,讓她票數一夕暴增,擠下有大量「終極鐵粉」支持的曾沛慈 ,成功「逆襲終極班底」

*
▲登冠後,曾之喬又發了一篇謝票文。(圖/曾之喬臉書)

奪冠後,曾之喬再次在臉書上感謝粉絲的支持,更堅定了粉絲力挺「一飛戀」到底的決心,可見藝人的積極催票可大力帶動粉絲參與謝佳見的積極宣傳使他輕鬆登上《2015閃亮星大賞》的影帝接班星冠軍;現在曾之喬又超越勁敵曾沛慈和郭雪芙,圓了粉絲戲外也「一飛衝天」的心願。《2015閃亮星大賞》戰況激烈,越來越多的入選藝人開始關注閃亮星賽事,未來想必會有更熱烈的回響與更激烈的戰況

快上「2015FANILY閃亮星大賞」為自己的偶像投下勝利的一票吧!

#Fanily #分享你 #閃亮星大賞 #影后接班星 #曾之喬 #謝佳見 #一飛戀 #曾沛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