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封麥「祝福」演唱會搶票難如登天 買到票就是最大的祝福

江蕙封麥「祝福」演唱會搶票難如登天 買到票就是最大的祝福


▲江蕙在2015年投下樂壇震撼彈,決定巡演後封麥!(圖/江蕙臉書

文/桔哥

江蕙(二姐)在2015年投下樂壇震撼彈,身為台語歌后歌后歌歌后的第一把交椅,不但是會唱歌,還會提拔後進,甚至刻意不報名金曲獎,將機會禮讓給他人,這樣有實力又大氣的二姐居然要封麥了!(小編已崩潰)因為健康因素,在結束16場巡演之後,二姐就要告別歌壇,演唱會門票引發歌迷瘋狂搶購,甚至還有猖狂的網路黃牛,800元的票居然喊價9000元!現在連政府都介入調查,可見二姐封麥非同小可!

▲沒錯,你們電腦沒壞,是售票系統被大家灌爆了!

*
▲網站可以進去了!但票也賣完了,讓人欲哭無淚。(圖/翻攝自寬宏售票系統)

江蕙一宣布封麥,所有粉絲虎視眈眈要搶最後16場演唱會門票,就是為了一睹二姐在舞台上最後的動人歌聲,負責售票的寬宏售票系統被粉絲們灌爆,網站掛點,就連便利商店售票機也都排滿長長人龍,卻怎麼樣也無法買到票,讓粉絲們又急又氣,甚至包圍售票公司,也讓二姐看了好心疼,自掏腰包買早餐分送給排隊買票的歌迷,也傳出演唱會將加場!

*
▲網路上黃牛猖獗,就是要賺這個封麥搶票潮,原價5800元的票,被炒作到一張要11000元!(圖/網友提供)

二姐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台灣人幾乎全員動起來年輕人急著買票孝親甚至有長輩為了二姐,開始學習怎麼線上購票,不會使用電腦的就親自去超商排隊買票,當然也有不肖商人看準這一波商機想大賺黑心財,買到票的黃牛就以翻倍的高價賣出,不只網友痛罵,就連二姐還有經紀人陳子鴻也搖頭!

*
▲江蕙舉辦《祝福》演唱會,讓民眾搶票搶破頭。(圖/江蕙臉書

買不到就是買不到,二姐的經紀人陳子鴻表示,確定會再加場,但會等此16場的票務解決後再開放相關訊息,讓粉絲又燃起了一線希望!二姐的《祝福》演唱會,相信能買到票的粉絲應該就是擁有最大的祝福(和忌妒)了吧~(攤手)

#Fanily #分享你 #江蕙 #封麥 #告別 #演唱會 #搶票 #寬宏 #黃牛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