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戲都來真的 張庭瑚臉腫豆花妹腳破

打戲都來真的 張庭瑚臉腫豆花妹腳破


▲殺青酒會上,主角們開心舉杯慶祝。(圖/台視提供)

文/菇士比

台視新劇《新世界》屬於警匪懸疑劇,當中有不少武打場面。導演力求逼真,各種武打動作都毫不馬虎。粉絲看得開心,但可苦到演員了。

*

▲武打劇照中,張庭瑚掄起拳頭,眼神還充滿殺氣。(圖/台視提供)

男主角張庭瑚武打戲份多,還自爆曾拍武打戲被打到雙肘烏青紅腫。他苦笑說:「因為導演說打假的沒感覺,要來真的,結果就變這樣!」另外,張庭瑚還被劇組取了「人肉沙包」的稱號,原來,劇中有一場他被楊可涵呼巴掌的戲。拍攝前,楊可涵就對張庭瑚放話:「我會來真的喔!」原本張庭瑚還不以為意,沒想到這場戲足足NG了5、6次,張庭瑚最後臉都被打紅了。

*
▲豆花妹飾演女警,也少不了武打戲份。(圖/台視提供)

而豆花妹在《新世界》裡飾演女警,也有許多「磨練」。她親自上陣飾演不少追嫌犯的橋段,跑到腳趾瘀青,趾甲還差點裂開。而因為劇中許多「虐心」戲,讓她哭太多導致橫膈膜疼痛,最後還呼吸困難,趕緊上醫院照X光檢查,所幸只是壓力過大。

《新世界》演員及劇組為戲「犧牲」這麼多,才完成這齣精彩可期的戲,粉絲們要記得追劇喔!

▲《新世界》預告片──復仇篇60秒版。

#新世界 #豆花妹 #張庭瑚 #楊可涵 #fanily #分享你 #新劇 #武打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