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打誤撞成明星 你不知道的藝人才藝

誤打誤撞成明星 你不知道的藝人才藝


▲郭彥甫(左)現場作畫,超傳神肖像畫讓蔡康永讚嘆不已。(圖/中天)

文/桔哥

進入演藝權可能是很多人的夢想職業之一,但有些藝人一開始壓根沒想過要當明星,卻誤打誤撞進了演藝圈,《康熙來了》邀請艾莉絲、小嫻、NONO、郭彥甫、陳德烈、黃豪平來分享他們最初的夢想。

*
▲陳德烈為了參加比賽半年不接戲。(圖/中天)

陳德烈為了想多體驗不同的人生,所以當廚師外又兼差當模特兒,誤打誤撞進了演藝圈,但始終沒有放棄當廚師,陳德烈說:「我去年跟著行政主廚參加國際比賽,為了比賽整整半年不接戲。」還拿出當初比賽時獲得的獎狀,代班主持人謝依霖好奇問:「是金牌嗎?」陳德烈不好意思地說:「是參加獎啦!」並再拿出一個獎牌,陳德烈說:「這獎牌是主辦單位覺得我們菜色用心,擺盤特別,所以特別頒發給我們的。」蔡康永吐槽說:「這分明就是安慰獎!

*
▲郭彥甫在錄影現場直接以蔡康永為模特兒作畫!(圖/中天)

郭彥甫從小就有畫家夢,還帶了許多他的畫作到現場,其中一幅沈玉琳的水彩畫,讓蔡康永稱讚神韻畫得十分傳神!郭彥甫自曝念書時面對要選體育系跟美術系的難題,但因為念美術系的花費昂貴,所以選擇體育系,每天看體育新聞時不忘臨摹選手,郭彥甫在錄影現場以蔡康永為模特兒完成一幅肖像畫,郭彥甫一邊作畫一邊說道:「曾有人要買我畫的明星肖像畫,但我覺得有肖像權問題,所以我不賣,只送給本人。」畫作完成後,郭彥甫親手把肖像畫送給蔡康永,蔡康永忍不住驚訝地說:「哇,好陰沉但好像我喔!

*
▲蔡康永(右)和郭彥甫合照。(圖/中天)

《康熙來了》
晚間十點
中天綜合台CH36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謝依霖 #陳德烈 #郭彥甫 #蔡康永 #畫家 #廚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