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紅色炸彈炸翻演藝圈 婚紗競美你愛哪一套?

【得獎名單】紅色炸彈炸翻演藝圈 婚紗競美你愛哪一套?

▲網羅2014、2015年晉升人妻的演藝圈名人,超美婚紗你愛哪一套?(圖/網路)

 

 

大家拍拍手恭喜以下13位得獎者得到徵婚啟事2015夢幻桌曆。
黃筱媛、王小捲、Chiu-Bi Su、Wendy Tony、Chen Chih、哀屑筠、彭彭程、蘇品瑄、Jyun Lai、乘風、游曉嫻、向前走、Slow Lee

 

請以上13位得獎者於2/5 早上10:00前私訊Fanily粉絲團

得獎項目、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

逾時視同放棄!
以上資料請提供完整,若收到退件恕不再補寄。

因郵寄贈品運費成本問題,故只寄送台灣本島,不接受海外收件地址,謝謝!

文/桔哥

演藝圈喜事不斷,藝人、名人婚紗競美讓人目不暇給,Fanily分享你舉辦《最夢幻時尚經典婚紗大PK》網羅昆凌、林依晨、徐若瑄、高圓圓、楊冪與名媛孫瑩瑩的絕美婚紗照,看看哪一套婚紗最對粉絲們的胃~PK活動從1月28日進行至2月2日,快來投票選下你最喜歡的名人婚紗款式吧!

►我最空靈、自然意象派仙女白紗-林依晨
*
▲林依晨的婚紗照取景墾丁,長頭紗加上一襲白紗,氣質空靈出眾!(圖/網路)

林依晨的婚紗採用簡單的長頭紗,髮型也沒有複雜的設計,讓秀髮自然的垂放,整體非常自然!在重點的白紗部分,並沒有像公主般的蓬蓬裙,僅是身著設計簡單的細肩帶長裙,雖然沒有一般印象中白紗的氣勢,但看起來非常清新脫俗,搭配長頭紗更是靈氣十足,真不愧是《蘭陵王》中的天女,天生就氣質不凡!你有信心駕馭這套婚紗嗎?快來投票支持依晨吧!

*
▲林依晨的絕美婚紗,再一張!(圖/取自網路)

►率性女神超俏皮-徐若瑄
*
▲徐若瑄(左)的婚紗照遠赴澳洲取景!(圖/網路)

徐若瑄婚紗照特地到澳洲取景,除了將特殊風景都盡收眼底之外,造型也非常特別!網友說,大概全世界只有徐若瑄可以穿牛仔外套拍婚紗了吧~一點都不違和!甜美可愛的白紗搭配牛仔外套、墨鏡和帆布鞋,更添休閒與率性,少了一般婚紗照的死板,更添活潑的氣息~不敗的戀人晉升不敗的人妻啦!你的婚紗也會想這樣搭配嗎?快來投票支持徐若瑄吧!

*
▲徐若瑄俏皮婚紗再一張!(圖/網路)

►童話故事中的古典公主就是我-昆凌
*
▲這真的太夢幻啦!(圖/網路)

周杰倫和昆凌在英國時間17日結婚啦!世紀級婚禮超保密,讓大家好好奇~官方提供的婚紗照一出,討論熱度破表!婚紗遠赴布拉格、巴黎等地取景,畫面美得像幅畫啊!主體走古典路線,上圖中的魚尾禮服真的除了美之外,令小編無話可說了~收腰的剪裁再加上魚尾,讓昆凌活脫脫的像隻美人魚,黑色蕾絲的點綴更添個性且修飾!相信這套禮服一定會是很多粉絲夢想般的禮服吧?快來投昆凌一票吧!

*
▲古典風華美婚紗,再看一張!(圖/網路)

►姊弟戀勇敢愛,我最自信、最典雅-高圓圓
*
▲高圓圓(左)和趙又廷姊弟戀修成正果。(圖/網路)

高圓圓和趙又廷兩人自交往就非常大方,從不掩飾對於彼此的感情,在鏡頭前也不避諱地放閃,在去年底終於修成正果!遠赴法國拍攝的婚紗照一出也是令人驚豔,高圓圓的自信和優雅令人無話可說啊~誰說拍婚紗一定要將「長輩」(乳溝)請出來?高質感又略偏古典的禮服將高圓圓本身的女神氣質烘托的更脫俗了!喜歡這樣的氣質婚紗嗎?快來投票支持高圓圓吧!

*
▲又圓戀的法國超閃婚紗再一張!(圖/網路)

►心中永遠有個小女孩,只想做你的公主-楊冪
*
▲楊冪(右)在劉愷威懷中像是個被寵愛的女孩。(圖/網路)

楊冪在2013年底和劉愷威奉子成婚,並於2014年初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婚紗照曝光後引來十萬網友們瘋狂按讚,直呼,「真是太美啦!」頭髮編髮的造型真的好可愛,雖然整個盤起讓楊冪的臉全都露,但卻更凸顯了她精緻的臉蛋與標緻的五官,一襲白紗搭配刺繡更有造型感,胸前若隱若現的紗更是性感加分,活脫脫像個小公主,被長12歲的劉愷威摟在懷裡,真的是令人羨慕死啦!喜歡這樣的婚紗嗎?快來投楊冪一票吧!

*
▲楊冪小鳥依人婚紗照~(圖/網路)

►黑白露背婚紗就是有個性!-孫瑩瑩
*
▲名媛孫瑩瑩梅開二度,在加州比佛利山莊舉辦婚禮。(圖/孫瑩瑩Instagram

名媛孫瑩瑩選擇在美國時間17日當生日新娘,於美國加州的比佛利山莊舉辦婚禮,選擇知名婚紗設計師Vera Wang的婚紗,黑色與白色拼接的婚紗暗藏小心機,一轉身就是性感的露背設計,再搭配以黑蕾絲點綴的長頭紗,凸顯了孫瑩瑩的個性與獨到眼光。你們喜歡這種超個性的禮服嗎?快來投孫瑩瑩一票吧!

*
▲黑蕾絲頭紗真的好美喔!!!!(圖/孫瑩瑩Instagram)

*
▲最夢幻時尚經典婚紗大PK,等你來投票!

【最夢幻時尚經典婚紗大PK抽好禮】
活動時間:2015/1/28-2015/2/2 24:00
活動辦法:
1.在Fanily粉絲團按讚
2.每天都要回來投票喔!並且在此篇文章下留言告訴我們你最喜歡哪套婚紗、為什麼?
*
完成以上二項任務後,就具有抽獎資格
贈品為徵婚啟事時尚夢幻桌曆x18

2/3抽出18位幸運兒,公佈在此篇文章,贈品採隨機寄送。

*因郵寄贈品運費成本問題,故只寄送台灣本島,不接受海外收件地址,
請粉絲自行評估後再參加抽獎!謝謝*

#Fanily #分享你 #林依晨 #高圓圓 #趙又廷 #楊冪 #孫瑩瑩 #昆凌 #周杰倫 #徐若瑄 #結婚 #婚紗 #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