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今天老闆不賣書! 你沒看過的書磊和可馨

直擊/今天老闆不賣書! 你沒看過的書磊和可馨


▲閱讀也可以很時尚。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文/小桃紅

大明星要來啦!4月的某一天,李威和謝欣穎為《明周娛樂》雜誌拍攝封面和專訪照,場景選在松山文創園區裡的「閱樂書店」。就在Fanily分享你辦公室附近,好興奮啊!★▽★(有小書迷可能會問:閱樂書店不是在宜蘭嗎?小桃紅請教了小掌櫃,其實松山文創園區也有一間閱樂書店,就是片尾曲中可馨和書磊一起造訪的小書店,在戲裡也會出現喔,敬請期待♥)

一開始《明周娛樂》的服裝編輯們先到Fanily分享你辦公室準備,擺出來的服飾一件比一件美,但我知道這些都不是我們這種凡人可以駕馭的啦Q__Q,要等著李威和欣穎來穿上它,美美呈現時尚style。

來了!來了!從山坡上輕輕的爬下來了。(自曝年紀XD)不是啦,我是說李威和謝欣穎來囉,快跟著小桃紅的貼身直擊圖文,瞧瞧大明星拍雜誌封面的模樣吧!  

*
▲這些服飾一字排開,等等就要派上用場啦!
*
▲李威在「閱樂書店」門口拍照,帥氣的髮型一定要仔細「ㄙㄟ斗」好。
*
▲簡單靠著木頭柱子就很有味道。
*
▲一次雜誌封面的拍攝,動用好多工作人員啊,光是平面攝影就有兩位大哥,還有專人錄製影音呢!
*
▲即拍即看!現場會將單眼相機連接到電腦,邊拍邊傳,馬上就能看到剛剛拍的成果,再做調整。
*
▲小桃紅不時偷聽到一旁遊客驚呼:哇!是李威耶。
*
▲接著準備在閱樂書店拍照囉,書店已經進入備戰狀態。
*
▲燈光美、氣氛佳的閱樂書店。
*
▲欣穎(左三)和李威(左二)要合體了!
*
▲兩人拍攝封面完全跳脫老闆和店員的感覺呢!(笑)
*
▲即拍即看時間又到了,瞧欣穎笑得這麼甜美,一定是對照片很滿意唷!
*
▲拍完照片來錄影音,要為《明周娛樂》讀者們介紹自己的角色。
*
▲雖然只是短短幾分鐘的影音,但可是一點差錯都不能有,力求有最美的光線。
*
▲重頭戲!封面照。
*
▲聽專業的攝影大哥說,封面照需要以白色當背景,於是Fanily分享你辦公室的門就雀屏中選了!
*
▲啊啊啊啊~他們在我每天上班都要推開的門這邊拍照啊>/////<
*
▲即拍即看第三回合!
*
▲最後是欣穎獨照時間,李威此刻已經收工囉。
*
▲這張超級有味道~美翻了!
*
▲這個造型的欣穎實在太美了,請容許我多放幾張:D
*
▲從白天拍到黑夜,藝人和工作團隊都辛苦了。
*
▲最後讓我們用欣穎女神的45度角美照結束這充實的一天!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李威 #謝欣穎 #明周娛樂 #封面 #時尚 #閱樂書店 #松山文創園區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