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爆報/這款A可馨跟書磊 真的「超有感」啊!

Fanily爆報/這款A可馨跟書磊 真的「超有感」啊!


▲這麼時尚的書店老闆還有店員,只有在《閱樂書店》噢!

文/香蕉哥

Fanily分享你網站內有許多內容有趣的頻道,舉凡偶像劇、漫才、瘦身美容、熱血電影等「攏底加」,蕉哥代班貼心為大家每日精選,各頻道最新最促咪動態看這篇就知啦!

★李威×謝欣穎=超有感!(幫李澤暄打廣告嘛~~)

好時尚啊!李威和謝欣穎為《明周娛樂》雜誌拍攝封面和專訪照,場景選在松山文創園區裡的「閱樂書店」~快跟著小桃紅的貼身直擊圖文,瞧瞧大明星拍雜誌封面的模樣吧!可馨李威好時尚喔!

★鄭元暢怎麼可以胡亂「強抱」張鈞甯? 而瞿導居然…

*
▲超期待6/1民視十點的《你照亮我星球》!

導演瞿友寧(瞿導)居然加碼下令:「進攻她的胸部!」咦咦咦?這樣不對吧吧吧吧!人家張鈞甯可是女神欸,難怪瞿導說,拍《你照亮我星球》根本是在摧毀一個玉女….囧 一窺兩人激烈的床戰過程

★《妹妹》幕後直擊!嘉千姐首次體驗推拿師~

*
▲嘉千姐好認真啊~

師父從最基本的推拿手法開始教起,將嘉千姐當做被推拿對象,讓她切身感受箇中感覺,再­由她對著師父實地演練一遍~

那天結束實習的時候,嘉千姐跟我們要了所有實習側­拍的影像,她說:「我得趁晚上女兒睡著以後再多練習幾遍。」認真的嘉千姐超美!

猜你喜歡
匡匡曾寫家書感謝親哥 乾哥坤達會吃醋嗎?

比插管速珍奶還瞎! 四個必看《世間情》爆笑梗
《妹妹》幕後紀實-串燒店實習篇:火熱的藍正龍掌居酒屋?
直擊/鄭元暢狠轉張鈞甯 裸背見客好大方啊!

我想要買
【好食趣】-『超香』沖繩黑糖金剛小饅頭

【聰明小物】叉筷兩用超酷炫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好康文創一次網羅#Fanily #分享你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李威 #杜可馨 #向書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