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樂當劇組「開心果」 最愛耍寶逗唐藝昕

陳曉東樂當劇組「開心果」 最愛耍寶逗唐藝昕


▲陳曉東樂當劇組「開心果」。(圖/中天)

中天綜合台將於下週一(8/3)起晚間八點推出由陳曉東唐藝昕毛林林演出的時裝偶像劇《加油!愛人》,該劇集結愛情、商場陰謀、家族恩怨等多種元素。陳曉東唐藝昕兩人雖是首次合作卻默契很好,清新組合讓網友們十分看好!唐藝昕稱讚陳曉東不論在戲裡戲外都有魅力,她還爆料陳曉東在片場會把台詞當歌詞唱,「笑」果十足!唐藝昕也透露因為演員工作緊張,所以喜歡有幽默感的男生,心情會比較放鬆。

*
▲唐藝昕搭檔陳曉東,大談虐心戀。(圖/中天)

唐藝昕《加油!愛人》演出女主角「任慕妍」,鄰家女孩的形象與她在《甄嬛傳》中飾演的反派「祺貴人」大不相同,唐藝昕談起在劇中角色,認為「任慕妍」是很樂觀堅強的女孩,為了追求夢想努力打拼的態度,跟自己的演藝經歷很貼近。首次跟陳曉東合作,唐藝昕大讚陳曉東魅力十足,她說:「曉東哥演戲時深情款款,下了戲還是整個劇組的開心果。」唐藝昕還爆料「曉東哥會把台詞當歌詞唱,我常常被他逗笑,開拍前要先平復心情,不然會忍不住笑場。」唐藝昕並自曝生活中也很喜歡有幽默感的男生,她表示「平時工作很緊張,所以希望工作之外的生活是輕鬆開心的,和有幽默感的男生在一起心情也比較放鬆。」

*

▲唐藝昕在劇中飾演樂觀堅強的任慕妍。(圖/中天)

陳曉東則讚美唐藝昕是個很直爽可愛的小女孩,加上他平常就很喜歡開玩笑,所以在片場也會常常逗唐藝昕,結果變成唐藝昕只要一看到他,就會忍不住狂笑,尤其是在演感情戲時,還因此常常NG。讓陳曉東有時候會在心中默默思考,「難道我真的很好笑嗎?」對於自己被受封為「劇組開心果」,陳曉東則謙虛表示自己也不是所有時候都是正能量,只是在工作時後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希望為劇組減輕壓力而已。

《加油!愛人》8月3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

#加油!愛人 #唐藝昕 #陳曉東 #毛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