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鮮師》同學會! 謝祖武下跪求乾德門原諒

《麻辣鮮師》同學會! 謝祖武下跪求乾德門原諒


▲謝祖武(中)為何要當眾下跪?(圖/中天,下亦同)

文/小桃紅

《麻辣鮮師》開同學會啦!7/2播出的《康熙來了》邀請到謝祖武、乾德門、郭昱晴、杜詩梅、郭宇倫、林利霏和潘慧如上節目,一起聊聊當年拍戲趣事,這部播出時間最長的校園偶像劇,可是小桃紅小時候的回憶啊~只是昔日在戲裡天不怕地不怕的「徐磊」謝祖武,竟然當眾對著「老趙」乾德門下跪道歉,為什麼勒?
*
▲你還記得他們嗎?左起:鐵人(郭宇倫 飾,舊藝名郭定文)、小S、宜靜(潘慧如 飾)、Gina(林利霏 飾)、陸小曼(杜詩梅 飾)、陳漢典、老趙(乾德門 飾)、徐磊(謝祖武 飾)、萬人美(郭昱晴 飾)、蔡康永。

好久不見的謝祖武難得重現螢光幕前,主持人蔡康永問他:「聽說當年喜歡帶人去piano bar玩?」杜詩梅立刻爆料,說當年謝祖武不知為何不喜歡回家,所以常常帶他們一群人去玩,坐在一旁的乾德門立刻質問為什麼都沒有邀請他參加這樣的聚會,還作勢起身要走出攝影棚,嚇得謝祖武立刻跪下,才讓乾德門留住腳步。

乾德門繼續爆料,當初拍戲都要以謝祖武的檔期優先,導演跟其他演員都要傳簡訊問他什麼時候有空演戲?小S立刻反問謝祖武說:「所以是你害乾爸去開計程車的?」此話一出,謝祖武嚇得再度下跪表示歉意,乾爸則大聲稱讚小S說得好!

當年好多人都希望學校裡有個「徐磊」老師,小S就問:「當年有人被謝祖武電到嗎?」眾人反爆料說謝祖武以前欣賞後藤希美子,杜詩梅還拿出大頭貼給小S、蔡康永看,謝祖武在一旁頻頻搖頭,換他拿到大頭貼時還作勢要吃下大頭貼,戲裡戲外一樣獨特XDDD
*
▲真的要把大頭貼吃掉?!

小S質問謝祖武以前為什麼有權利參與面試新的女學生?謝祖武大聲反駁,是到後期開始擔任製作人時才會參與面試,乾爸這時才恍然大悟說原來後期沒有戲分,是因為謝祖武當了製作人的關係,讓謝祖武三度下跪!此時謝祖武說:「讓我切腹把小腸拿出來謝罪吧!」好歡樂的一場同學會啊~~

#康熙來了 #麻辣鮮師 #乾德門 #謝祖武 #郭昱晴 #杜詩梅 #郭宇倫 #林利霏 #潘慧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