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交換禮物大會 陳漢典嚇得爆粗口?

《康熙》交換禮物大會 陳漢典嚇得爆粗口?


▲王凱蒂帶來測謊機,小S立刻要陳漢典測試!(圖/中天)

文/桔哥

《康熙來了》舉辦交換禮物大會,蔡康永自嘲要幫女明星處理買來的爛東西。宋新妮帶來格格裝跟美少女戰士服,王凱蒂拿到格格裝及頭飾時非常開心,還說今年萬聖節就要當格格出席派對。
*
▲王凱蒂很滿意自己抽到的禮物。(圖/中天)

美少女戰士服則被朱芯儀選走,小S誇讚選得好,笑說:「妳兒子看到一定會流口水!」蔡康永則讚賞穿上美少女戰士服後會得到不同的力量,讓一旁的殷琦大讚康永哥的話術好厲害,好適合賣東西,朱芯儀還當場戴上金黃色假髮,大家紛紛表示好適合她,小S說:「這可以跟兒子玩,也可以跟老公玩,玩法不同就是了!朱芯儀當場掩嘴大笑
*
▲宋新妮帶來美少女戰士服,讓朱芯儀大笑~(圖/中天)

王凱蒂帶來測謊機,測謊機可以調整電力大小,很適合玩真心話大冒險,小S叫陳漢典測試,還把電力轉到最大,才剛開口問問題,陳漢典立刻被測謊機的電力嚇得爆粗口,讓現場所有人笑翻。
*
▲陳漢典被測謊機電到爆粗口,讓大家笑翻!(圖/中天)

重新調整測謊機電力後,小S再次詢問「陳漢典你是否喜歡我?是否覺得蔡康永比你帥?」一連串的問題都安全過關之後,小S追問:「你到底有沒有跟邱慧雯在一起?」陳漢典認真回覆:「沒有!」卻反而被電,讓陳漢典急著解釋真的沒有說謊。

《康熙來了》
每周一至周五
晚間十點
中天綜合台CH36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小S #蔡康永 #陳漢典 #邱慧雯 #王凱蒂 #朱芯儀 #宋新妮 #殷琦 #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