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蛋糕店】千惠篇

【流氓蛋糕店】千惠篇


1/10起,台視每周五22:00;1/11起,八大綜合台每周六21:00。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ChocolatGTV

【關於流氓蛋糕店】
秦是吾,道上人稱「第一殺手」,血聯邦的當家悍將。出獄當天,他回到昔日風光的堂口,­眼前竟然出現一個裝可愛的蛋糕店,而他崇拜的麥松奇;喊水會結凍的黑道老大,現在竟然­穿上花邊圍裙,變成了蛋糕店老闆!而蛋糕店,就叫做「瑪亞蛋糕店」。
蛋糕,是瑪亞姐生前最愛做的甜點,每當兄弟們要出征,她就會親手烤一個蛋糕給他,希望­他平安歸來。昔日的兄弟們都解散了,只剩下戴眼鏡的修造,瘦瘦的阿栗,和大個兒阿門,­在蛋糕店跟隨著麥老大,而他們三人,沒有一個人會做蛋糕,他們最擅長的事,是把客人給­嚇跑。是吾還來不及理解這是怎麼回事,生意冷清的蛋糕店門打開了,一個女大學生走了進­來,大家嚇得目瞪口呆,因為她簡直就像歸魂的瑪亞姐…

#長澤雅美 # 流氓蛋糕店# # 八大# # 台視# # 藍正龍# # 馬如龍# # 小應# # 奈奈# # 日本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