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K/妳壞壞 但是好正!誰是你捨不得罵的壞角色?

HOT PK/妳壞壞 但是好正!誰是你捨不得罵的壞角色?


文/正也不能原諒壞女人的LuLu

「啪!」這一巴掌下去好過癮!
*

每次看偶像劇的時候,在可憐楚楚的女主角身邊,難免會有一位氣質出眾、家世顯赫的正妹反派角色,她的任務除了穿得漂漂亮亮走來走去以外,還要阻礙男女主角的感情,「不小心」造成他們的誤會,順勢趁虛而入,有時候還需要上演全武行,打巴掌、拉扯吼叫、哭哭都是常態,是一個相當費體力且需要用腦的角色

對於偶像劇裡的反派角色,觀眾們雖然都恨得牙癢癢,但是部分男粉絲可不是這樣想(搖手指),舉例說《回到愛以前》飾演魏蔓同父異母姐姐的王思平,擔心男友姚元浩被魏蔓搶走,使出一連串的壞壞招數,說謊、下跪、打巴掌,甚至推人下樓都用上了,但是網路上的粉絲仍然推文說:「平平好壞喔,但是好正,我還是會原諒妳!」,我該說什麼呢?(攤手)

近年偶像劇的第二女主角們,越來越趨向「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比起以前《花系列》的壞女人,現在只是「微」使壞,還是乖乖當正妹,偶爾耍點小心機而已,也不能真的拆散男女主角,那結局不是很尷尬?

Fanily分享你最新PK票選「誰是你捨不得罵的壞角色?」開跑,嚴選幾位偶像劇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包括:《回到愛以前》王思平、《女王的誕生》雷瑟琳、《蘭陵王》毛林林、《結婚好嗎?》安唯綾、《大紅帽與小野狼》李依瑾,快點來投票,還有小禮物要送給你喔!

★★ 怎麼玩?★★
1.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2. 到PK專區投票。→ 最捨不得罵的壞角色?
3. 活動期間:即日起-1/19。截止後將從最高票的投票者中抽出3位得獎者,贈送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彩妝旅行組
(內含喚顏凝露+隔離霜+蜜粉)

★★ 恭喜「莊倖樺」「張芸芳」「Arielle Hung」獲得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彩妝旅行組,工作人員會寄送E-mail通知,請記得在時間內回覆喔!

小備註:如果你認為這五位都不是你心中的人選,可以在投票區下方留言(不是這篇喔),只要超過100則留言聲援「她」,就能擠進榜中喔!

#pk #票選 #王思平 #回到愛以前 #壞女人 #女王的誕生 #雷瑟琳 #毛林林 #蘭陵王 #結婚好嗎 #安唯綾 #李依瑾 #大紅帽與小野狼

Copyright © 2016 Fanily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anil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