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許瑋甯角色無設限 耍帥突破演出叛逆醫生

得獎名單/許瑋甯角色無設限 耍帥突破演出叛逆醫生


▲許瑋甯在《麻醉風暴》中飾演騎重機的超帥心理醫生。

得獎名單出爐!
恭喜以下三位幸運兒:Orange Cheng、洪毅華、韓惠宇

請以上三位得獎者於4/30 24:00前私訊Fanily粉絲團
得獎項目、收件人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逾時視同放棄。

以上項目缺一不可,若收到退件視同放棄,因郵寄成本考量,故收件地址只接受台灣本島,不接受海外地址,謝謝。

文/桔哥

許瑋甯近期不管在戲劇或電影圈都有相當亮眼的成績,《16個夏天》演出女同志鄭瑞瑞更是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這回她在公視的《麻醉風暴》中,飾演叛逆又帥氣的心理醫師楊惟瑜,一次又一次的角色突破讓觀眾看見不同面向的許瑋甯。

相信大家都難忘許瑋甯在《16個夏天》中鄭瑞瑞的角色,而在《麻醉風暴》中,許瑋甯飾演楊惟瑜,也是一個偏中性的角色,談到這兩個角色,她說:「我覺得我演的每一個角色都跟自己有類似的地方。鄭瑞瑞不酷但很壓抑,壓抑的部分就跟自己某些部份很像;楊惟愉這個角色偶爾面對一些事情的保護,跟我曾經有過的保護牆是一樣的,其實每個角色身上都有一點我真實的個性存在。」

劇中楊惟瑜反骨又叛逆,許瑋甯也為了這個角色吃足苦頭。她說:「我本來以為拍這部戲我可以多學一樣才藝,但騎重機真的太難了,對於女生來說非常有挑戰!」因為事前準備的時間比較短,面對130公斤的重機,許瑋甯實在沒輒,劇中必須要表現出騎得很順、很熟練的樣子,要怎樣練習到姿勢100分成了許瑋甯在《麻醉風暴》中的一大課題。

問到演出《麻醉風暴》所獲得的成長,許瑋甯為了準備楊惟瑜一角拜讀了布芮尼布朗的作品《脆弱的力量》,從書本到作者的演講,讓她了解到如何去面對自己內心的脆弱。許瑋甯說:「面對自己的脆弱,認清自己是脆弱的時候,反而力量會更大,接受這些現狀,反而能夠重新開始。」

許瑋甯以《龍紋身的女孩》做為參考,造型上除了接長髮之外,也沒有畫眉毛,甚至還將眉毛給蓋淡,看起來很兇,而她也認為在外型上做變化,可以更投入故事裡面。演出如此壓抑又嚴肅的議題,她也習慣在下戲之後走路回家,走上1、2個小時都沒問題,把累積一整天的情緒排掉迎接隔天的挑戰,在《麻醉風暴》後,她說:「接下來想要挑戰喜劇,因為拍喜劇是很開心的事情!」力求突破,希望讓大家看到各種不一樣的許瑋甯。

留言抽許瑋甯獨家簽名拍立得!怎麼玩?
活動時間:2015/4/24-2015/4/28 24:00
活動方法:
1.在Fanily粉絲團按讚。
2.在此篇活動fb貼文下留言「許瑋甯在麻醉風暴劇中飾演的是____」(請填職業),並分享在自己的臉書塗鴉牆,記得設定公開喔!

4/29將抽出三位幸運兒得到許瑋甯獨家簽名拍立得喔!

*因郵寄贈品運費成本問題,故只寄送台灣本島,不接受海外收件地址,請粉絲自行評估後再參加抽獎!謝謝

#Fanily #分享你 #麻醉風暴 #公視 #許瑋甯 #楊惟瑜 #心理醫生